我的逆天手指.......134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天才,是 最容易夭折的,夭折的天才,也不能再稱之為天才!

 

修煉過程中未來的成就如何,資質只是一方面,對於西門月來說,他更加看重心性!

 

畢竟功力上的不足,身體上的缺陷還是有不少辦法可以通過外力來彌補,但是心性的缺陷,就沒辦法了,只能靠自己……

 

 “呵呵,這未來的事情,誰說的準呢。”唐大少輕笑道。

 

“既然唐少都說,西門慶姑娘未來可以成為先天,我感覺問題也不大!”毒手天醫笑道。

 

唐大少的神奇之處,他毒手天醫可是親自驗證的……

 

 看著不知道從哪來這麼自信的唐大少和毒手天醫,西門月有些無語……

 

 而且人家剛剛還治好了自己家族的一個高手,並且因此直接突破到先天,這份恩情還沒還呢,自己總不好和人家去爭這個問題吧 ……

 

 “小女的未來到底如何,還需要靠她自己去努力的,唐飛,你這一手治病的功夫真是太神奇了,以前我聽說,凡是走火入魔這種病,一般都需要靜養好久的,最短也需要年餘時間吧……”西門劍瞬間把這個略微尷尬的話題給岔開了……

 

 “呵呵,唐少這治病救人的功夫,那當然是沒的說!”

 

 “說句實話,我來到唐少這裡也已經有一年多了,除了煉製過一次赤陽丹,幾乎就沒有乾過我擅長的事。”

 

 “什麼治病救人,療傷什麼的,都沒我的事,我只能算是一個打手……”毒手天醫苦笑道。

 

“啊?天醫要是在唐飛那裡過的鬱悶的話,可以來我們西門家,我們這裡絕對有你發光發熱的機會!”西門月道。

 

“前輩,我還在這呢,您老就開始挖牆腳了?這可不地道啊……”唐大少笑道。

 

“玩笑,開個玩笑……”西門月老臉一紅道,他也知道,自己這一手玩的確實不地道……

 

 “哈哈,你就算不開玩笑,毒手天醫怕是也不可能留在你這裡,要是論發光發熱的機會,還有誰的平台能比我們華夏龍組更大?”百變星君在一旁笑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1341回 第1342回 第1343回 第1344回 第1345回 第1346回 第1347回 第1348回 第1349回 第13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