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128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哈哈,三哥說得對,殺!給我殺!”唐大少大笑道。

 

“哼,看來閣下把我們原石家族當成軟柿子了,滇三,給我發聚集信號,把這群不知道天高地厚的華夏龍組成員全部留在這裡!”原石滇一沉聲道。

 

此時的原石滇一不認為自己打不過對方,因為他們人太少了,自己原石家族可是有數百高手!

 

“哥哥,這些人是壞人,是不是可以打?”郭大力道。

 

“嗯,可以打,照死裡打,哈哈!”唐大少大小道。

 

“星君,你先在一旁幫我壓陣,讓我先上!”顧長風道。

 

“好!”百變星君點頭道。

 

顧長風直接衝了出去,直奔原石滇一。

 

而原石滇一也毫不示弱,拎起自己手中的武士刀和顧長風兩個人劈裡啪啦打成一團。

 

郭大力見狀露出嗜血的笑容,朝著原石滇三等人衝去,。

 

郭光見自己兒子衝了出去,生怕兒子出問題,自然也跟了上去。

 

葉華,翟學飛手中的長劍早已經飢渴難耐,自然毫不猶豫和原石家族的普通成員打成一團。

 

原石家族的普通成員多說只是下忍,少數中忍,葉華和翟學飛兩人就好像是兩頭老虎創進了羊群一般,手中的長劍好不留情,兩人所到之處,灑下了一片殘碎的肢體……

 

 “常羽,你去看著我三哥還有翟學飛,被讓他們受傷了。”唐大少道。

 

原石滇一被顧長風纏住了,三名超一流高手則分別被郭大力,郭光以及毒手天醫對上了,剩下的人當中最多也就是中忍級的一流高手,自然不會是翟學飛以及葉華兩人的對手。

 

不過,唐大少知道現在的混亂場面也只是暫時的,原石家族還處於混亂狀態,等他們反應過來,集結成陣,到時候他麼你的日子就不好過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1281回 第1282回 第1283回 第1284回 第1285回 第1286回 第1287回 第1288回 第1289回 第12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