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128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人在有性慾的時候,警覺性往往很低,就很容易被偷襲成功!

 

只要他們可以成功幹掉藤田四郎,那麼還是很有機會可以完成這次任務的,到時候一次性幹掉兩個先天,怕是可以讓天皇那個老小子心疼的哭暈在廁所……

 

 比如德川重義當初就是如此,說起來,R國的先天高手,唐大少也算是碰到了三個了,可是其中的兩個都是變態中的變態,德川重義如此,這藤田四郎也是如此……

 

 “你小子,這也太陰狠了吧,真的要我老人家去跟那個傢伙搞玻璃?”百變星君十分無語道。

 

“嘿嘿,星君,也不用啊,據我猜測,你的面貌雖然可以變化,但也做不到整個身體的變化,你要是真的搞基,脫了衣服馬上就會露餡……”唐大少嘿嘿笑道。

 

百變星君都百十歲的人了,縱然是先天高手,可是身體皮膚和十五六歲的少年還是有區別的,脫了衣服肯定是要露餡了……

 

“你小子,好吧,為了這次任務,我就犧牲一把!不過你們可要配合好,千萬不能讓這老傢伙給跑了,不然的話我百年清名,就付之東流了……”百變星君狠狠道。

 

“星君放心,有我在,只要趁其不備,給他來一下,七彩蛤蟆再來一口,他肯定跑不掉!”顧長風道。

 

以百變星君的功力,全力一掌打在那藤田四郎的身上,肯定可以重傷他,七彩蛤蟆再香他一口,最起碼可以減掉他七成實力,而且因為有七彩蛤蟆的原因,假如他不及時處理中毒傷口,一旦賭氣散發到心脈,自然就會毒法身亡!

 

面對實力只剩下兩三成的藤田四郎,然後自己手持屠城黑金,要是連他還殺不掉的話,顧長風也就太沒用了!

 

“行,那就這麼幹!”百變星君點頭道。

 

為了乾掉一個先天高手,自己受點委屈,也不算什麼了!

 

“天醫的七彩蛤蟆,最好能咬對方的腿或者腳,如此以來,他連跑的機會也沒有了!”常羽道。

 

“汗,這個我可控制不了,還需要唐少才行啊。而且七彩蛤蟆本身很嬌弱,最好咬一口就跑。”毒手天醫搖頭道。

 

當初,這七彩蛤蟆被唐遠清放在拐杖裡,肯定是被馴服的,如此之下,都能讓它反噬其主,在場之中,怕是也只有這唐少能做到的,毒手天醫自己是沒那個本事。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1281回 第1282回 第1283回 第1284回 第1285回 第1286回 第1287回 第1288回 第1289回 第12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