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129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不行,這件事必須要和黑龍會通個氣,必須要好好的研究一下,如何來反制對方,否則的話,長此以往,我們R帝國的異能者世界將被徹底摧殘!”加藤鷹道。

 

加藤鷹身為白狼會的會長,對於華夏的整體實力自然是有所了解的,甚至比起黑龍會了解的還要深刻!

 

黑龍會的主要業務是在全球,而白狼會的主要業務就在華夏,若是在R國,輪對華夏的了解程度,怕是沒有多少可以超過他加藤鷹的。

 

“嗯,是要和黑龍會商量一下,黑龍會的整體實力比我們白狼會還要強的多,出了這種事情,他們也跑不掉!”黑衣長老道。

 

“嗯,這件事我會去照黑龍會的會長去談談看,戰報抓緊時間整理完畢,然後派遣合適的人員去各個地方重新建立據點!我要去天皇陛下那裡走一趟!”

 

 “雖然黑龍會不聽從天皇陛下的調遣,可是陛下發話,還是比我管用的多!”加藤鷹道。

 

“是,加藤會長!”黑衣長老直接道。

 

過了不一會兒,一個侍者從房門外走了進來。

 

“戰報整理好了?”加藤鷹急忙問道。

 

“不是,是黑龍會的會長三井君的電話!”侍者道。

 

“看來三井會長肯定是收到消息了,這個時候給我打電話,肯定不是來安慰我的!”加藤鷹的雙眼閃過一絲憤恨……

 

 黑龍會和白狼會在R國本土鬥爭的行也很兇殘,畢竟誰都想當老大!

 

黑龍會最早是由部隊裡的那些好戰分子組成的,後來逐漸的演變成了現在的世界級大勢力!

 

而白狼會則是最正統的天皇近衛!

 

兩者在實力上,黑龍會一直壓著白狼會一籌!

 

不過,白狼會畢竟代表著正統力量,所以吸引了大量的人才加入,一直想突破自我,超過黑龍會!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1291回 第1292回 第1293回 第1294回 第1295回 第1296回 第1297回 第1298回 第1299回 第13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