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83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阿星的一聲慘叫,讓唐大少嚇了一跳,還以為出了什麼事……

 

 轉頭看向阿星,只見阿星一臉憤怒的看著虎子道:“你為什麼咬我?”

 

 虎子聞言,訕訕放下自己的血盆大口,只見阿虎的胳膊上,已經有了一個深深的牙印……

 

“我是想知道我是不是在做夢,剛從萬蛇谷出來,又看到了武林高手……”虎子撓了撓頭道。

 

武林高手?

 

揮一揮衣袖,暗器全部倒飛而去,這不是武林高手是什麼,以往好像也只有在香江電視台的TVB中能看到這種東西吧……

 

 “你想知道自己是不是做夢,咬自己就好了,幹嘛要咬我?”阿星一臉不善的看著虎子道。

 

“呃,咬我的話,我怕自己下不去口,很疼的……”虎子一臉無辜道。

 

阿星聞言惡狠狠的看了虎子一眼,對自己下不去口,對我就能下去口?

 

以後誰特麼再說虎子憨厚,老子跟誰急……

 

唐大少和阿虎阿豹聽了兩人的對話,也是爆笑不已,這兩個傢伙,平時怎麼沒看出來,在關鍵時刻,居然這麼逗……

 

 對面的尾隨著那叫一個鬱悶啊……

 

 他表演了這麼一手功夫,就是希望從對面人的面部表情中看出點什麼來,可是現在……

 

 無論對面的人表現出驚訝,一臉難以置信,還是平平淡淡,都能讓他有個底,假如是前者,說明這群傢伙肯定是不懂功夫的普通人,假如是高手,自己這一手根本拿不上檯面,對面的人自然習以為常,表現平淡。

 

可是現在,特麼的這一群人都是神經病啊?

 

老子表演這一手,你當時在玩雜耍啊,有這麼可笑嗎?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831回 第832回 第833回 第834回 第835回 第836回 第837回 第838回 第839回 第8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