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83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阿星,我要找的是極品羊脂玉,你直接帶著我們去找有可能存在極品羊脂玉的地方。”唐大少道。

 

22存在極品羊脂玉的地方3F這種地方倒不是沒有2C唐少2C但那裡很危險。”阿星皺眉道。

 

“距離這里遠嗎?我們一天能趕到嗎?”唐大少問道。

 

“距離到是不算很遠,路途艱辛,而且目的地更加可怕,那個地方我就去過一次,五個人進去,出來了兩個,另外三個,都死了。”阿星皺眉道。

 

“什麼地方,這麼危險?五個人死了三個?”唐大少吃驚道。

 

“萬蛇谷!”阿星臉色凝重道。

 

“萬蛇谷3F沒聽說過,那裡有很多蛇嗎?”唐大少奇怪道。

 

“嗯,就是因為那裡有很多蛇出沒,所以我們稱之為萬蛇谷,萬蛇谷的蛇很奇怪,它們似乎也喜歡玉石,萬蛇谷本身也有很多玉石,據推測,那裡應該有一個玉石礦脈的。”

 

 “據說玉王爺曾經也想打過那裡的注意,只是不知道為什麼後放棄了。那裡各種蛇都有,數量很多,傳說還有蛇王存在,不過我並沒有見過。”

 

 “有關於萬蛇谷的傳聞有很多,那里和地獄之門一樣,都是禁地,上一次我們進去,也是誤闖,只知道深山里有個萬蛇谷,可是具體在哪,並不清楚,我們也為了誤闖付出了代價,三條人命……”阿星嘆息道。

 

“唐少,萬蛇谷真的去不得,那裡的蛇王據說是個老妖怪,以前來出山,吃過人呢。”虎子突然開口道。

 

“出山吃人?這也太誇張了吧,你從哪聽說的?”唐大少笑著問道。

 

“我母親告訴我的。”虎子瓮聲道。

 

唐大少聞言想起,虎子確實是有一個母親,還患了重病,上次進山,被狼群包圍,虎子在捨身救自己的時候,唯一的一個請求就是照顧自己的母親……

 

 “你母親說的?你母親的病現在怎麼樣了,好了嗎?”唐大少笑道。

 

“嗯,好的差不多了,玉王爺他老人家把我母親送到了市中心的醫院,雖然花了很多錢,不過我母親的病總算是治好了”說起自己的母親,虎子臉上露出一絲笑容。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831回 第832回 第833回 第834回 第835回 第836回 第837回 第838回 第839回 第8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