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79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花了多少錢?呵呵,也不算多,差不多兩個億歐元吧。”唐大少輕聲笑道。

 

“兩個億歐元?那按照唐先生這塊賭石的情況來說,這三塊賭石不是可以切出價值十個億歐元的翡翠?再加上您標下的其它賭石,恭喜唐先生,您已經晉級為貴國的百億巨富行列……”主持人道。

 

百億巨富?不用這些自己也是百億巨富……

 

 “十億歐元?您想什麼呢?你知道十億歐元是多少錢嗎?”唐大少不由得翻了個白眼……

 

 “怎麼,唐先生以您五倍的漲率,難道我計算有誤?”主持人道。

 

“當然,這三塊賭石加起來,估計也就能解出來一億五千萬左右的翡翠,我還倒賠了五千萬呢?還十個億,你給我啊?”唐大少撇嘴道。

 

主持人聞言頓時愣住了,一億五千萬的翡翠?花了兩個億?這怎麼可能?

 

不是說這兩位都是當今的賭石大師嗎?

 

經過他們手的賭石必漲,所以自己才大張旗鼓的過來採訪,怎麼這些傢伙一個比一個難搞?都不配合啊?

 

“翡翠王前輩,您這三塊賭石一共花了多少?預計,這三塊賭石全部切出來,能價值多少錢?”移形換位,專業話題是主持人的必脩大法,見勢不妙的主持人直接將話筒對準了翡翠王……

 

“呵呵,我買這三塊賭石一共花了一億五千萬,切出來的翡翠價值估計在一億三千萬左右……”翡翠王笑道。

 

主持人直接呆住了,話筒掉在了地上……

 

 這兩個傢伙,怎麼都不配合?

 

這採訪……

 

 採訪個毛啊?

 

最重要的問題就是直播,特麼的,這段話已經被直播出去了,就算是想收回都沒得收回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791回 第792回 第793回 第794回 第795回 第796回 第797回 第798回 第799回 第8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