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79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第二天一早,唐大少帶著阿虎阿豹兩人踏上了前往礦區的路途,至於鄭宇軒和鄭雅婷兩人則留在了徐家堡陪伴老爺子,徐家主則帶著小丫頭徐熙一起陪伴著唐大少。

 

唐大少他們到達的第一個礦區是距離徐家堡最近的一個,雖說距離不遠,唐大少等人沒有開山地車之類的工具,而是直接搭乘直升機。

 

直升機,還是昨天的那個直升機,輕車熟路,從起飛到降落,也就不到二十分鐘的功夫,就抵達了徐家的第一個礦脈……

 

 “這個礦脈是我們徐家的小礦脈之一,這裡出產的賭石質量不算太好,量也不大,所以也沒多少人在這。”下了直升機徐家主介紹道。

 

唐大少四下打量了一番,這裡有十餘人的護礦隊,每個人手中都持著鋼槍,還有近百曠工,礦洞裡機器轟鳴,顯然正在工作。

 

一個約莫四十來歲的中年人原本正在指揮工人分揀賭石,在看到徐家主等人之後,急忙跑了過來……

 

 “家主,您怎麼來了,大小姐好!”

 

 “呵呵,老四,這裡怎麼樣?一切都還正常吧?”徐家主笑道。

 

“家主,這裡一切正常,就是出的礦少了點,質量也不怎麼樣,也切了一些料子檢查,偶爾能出一塊金絲種,冰種以上的翡翠,一塊沒見過……”老四有些鬱悶的撓了撓頭道。

 

最高才是金絲種?

 

看來這個礦脈的質量確實不怎樣,金絲種在翡翠之中最多只能算是中上,冰種才是上等貨,玻璃種才是極品貨色……

 

 這裡只能切出金絲種,相對而言,價值是要低很多。

 

“來,我給你介紹一下,這位就是新任翡翠王,唐飛,我請他過來幫我們探礦的……”徐家主笑道。

 

老四聞言不由得瞪大了眼睛道:“唐飛?新翡翠王?這麼年輕?不好意思,翡翠王閣下,我……”

 

 “別客氣,什麼翡翠王,不過是運氣,還是叫我唐飛吧,咱們這個礦脈,就這一個出口嗎?”唐大少問道。

 

“嗯,是的,這個礦脈是一年前才剛剛開始開采的,不過質量強差人意。”老四點頭道。

 

“能帶我去礦洞裡看看嗎?”唐大少輕聲笑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791回 第792回 第793回 第794回 第795回 第796回 第797回 第798回 第799回 第8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