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78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回到酒店之後,美美的飽餐一頓,第二天一早,唐大少又被徐熙拉了起來……

 

 “小熙,你幹嘛呢?不是說好了,今天休息的嗎?這麼一大早,你跑過來做什麼?”唐大少揉了揉惺忪的雙眼,有些不滿的看向徐熙……

 

 “姐夫,我爹來了,要見你呢……”徐熙道。

 

“你爹?徐家家主?鄭叔叔的表哥?”唐大少楞道。

 

“是啊,就是他,我老爹架子可是很大的,很少見他親自出馬哦,沒想到居然會從徐家堡出來見你……”徐熙道。

 

“呵呵,徐伯父要見我,我當然要去了,對了,徐伯父在哪裡?鄭叔叔和婷婷他們起來了嗎?”唐大少笑道。

 

“他們早就起床了,這會兒正在和我爹說話呢,哪裡像你這個大懶豬一覺睡到大天亮,太陽都曬到屁股了……”徐熙道。

 

唐大少聞言頓時無語,這小丫頭,怎麼說話呢,自己可是你表姐夫……

 

 “好了好了,你先下去,過去,我馬上就來,對了,他們在哪裡談話?”唐大少問道。

 

“我表叔的房間,我先過去了,你快點過來啊。”徐熙道。

 

“嗯,去吧,我洗漱完了就過去。”唐大少點頭道。

 

徐熙走後,唐大少仔細想了一下,這次徐家主來的目的,應該是為了自己,假如是為了鄭宇軒和婷婷的話,完全沒有必要等到現在,在他們過來緬甸的第一天,就可以見面。

 

假如是為了自己,無非有兩個,第一是跟翡翠王的賭局,第二就是請自己過去,幫他們找礦山的……

 

 想通此點,唐大少笑著搖了搖頭,去浴室洗漱一番,然後直徑來到鄭宇軒的房間。

 

鄭宇軒房間的客廳之內,鄭宇軒和鄭雅婷兩人坐在一邊,對面徐熙摟著一個中年人的脖子似乎很親密,六個保鏢一個不少的站在徐熙和那中年人身後,至於阿虎和阿豹兩人則沒有看見,估計這會兒還在自己的房間裡。

 

唐大少進來之後,那中年人直接站了起來,朝著唐大少道:“這位就是大名鼎鼎的新一代翡翠王唐飛吧……”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781回 第782回 第783回 第784回 第785回 第786回 第787回 第788回 第789回 第7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