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79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剛到第一個地方,就能收穫一座金礦,這讓徐家主興奮不已,這裡就是他們礦主們的底牌,沒什麼是不能挖的,而且挖了都是自己的,連稅都不用交… …

 

 對於接下來的行程,徐家主就更加期待了。

 

然而,天不遂人願,接下來的十余天時間,唐大少又接連去了五個礦場,可是每個礦場都如同第一個一般,都是些小礦脈,質量也不算好,至於其餘礦脈,倒是見了一些,不過都些銅鐵礦,假如有便捷的交通,這將會是一個很好的利潤點……

 

 可惜,現在即使能開采出來,你也運送不出去,等同廢物……

 

沒過一個地方,徐家主的臉色就差一分,十天過後,整個人就直接不好了……

 

 難道這裡真的沒有賭石礦脈了?

 

“唐飛,我們也出來十多天了,你感覺怎麼樣?我怎麼越來越沒有信心了呢?”徐家主嘆息道。

 

“徐伯伯,別灰心,不是還有幾個礦脈沒去嗎?就算是礦脈周圍找不到,咱們還可以深入荒野,去別的山頭去找,我就不信,一個都找不到。”唐大少輕笑道。

 

“倒是麻煩你了,在這種環境下呆了十多天,估計也不怎麼舒服吧,今天我們就先回徐家堡,休整幾天再說,讓你和婷婷倆人分開這麼久,我也是老糊塗了……”徐家主搖頭苦笑道。

 

“徐伯伯,您說這話,見外了不是,不過在這裡確實是個好地方,金銀銅鐵等礦石極為豐富,要真是能開采出來運送出去,這可比賭石賺多了。”唐大少道。

 

“呵呵,你說的這個我當然也知道,我們都知道,可是這道路是真的修不出來不啊。”徐家主搖頭笑道。

 

“徐伯伯,道路朝南的話,確實不方便,這個我知道,可加入修建一條朝北車道呢?“唐大少的目光中閃過一絲銳利的光芒……

 

 向北?

 

他們這裡已經是屬於緬甸的北部了,再向北的話,那不是到了……

 

 “這倒是一條好出路,只是華夏那邊……”徐家主有些遲疑道。

 

“嗯,這個不好說,回去我找五哥問問情況,這是一個雙贏的結果,這裡礦山太多了,甚至於森林裡的木材,藥材等等,這些都是寶貝。”唐大少點頭道,同時一個計劃在他的心中隱隱成型,假如這個項目能做好的話,那可真是源源不斷的財富……

 

 “呵呵,那就等你的好消息吧。”徐家主笑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791回 第792回 第793回 第794回 第795回 第796回 第797回 第798回 第799回 第8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