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72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行了吧你,這一套能牢記就不錯了。現在我要告訴你,在異能界中,修煉之法大致可分為天地玄黃四個檔次,每個檔次又分為上中下三個階,除了這四個檔次之外,還有一個傳說中的聖級。我現在要傳給你的就是就是玄級中階的功法。”唐大少道。

 

“玄階中級?老大,這也太掉檔次了吧,天地玄黃加上聖級,一共五個檔次,玄級是倒數第二,連中等都排不上號,老大,有沒有天級功法給我來個,再不行地級功法也行啊,這玄級的還不是上等貨,實在是太低端了……”薛峰聞言諂媚的朝著唐大少說道。

 

唐大少聽完之後,真想一腳把這傢伙踹到海裡去……

 

 你以為天際功法的大白菜啊?

 

居然看不起玄級功法,這要是讓四哥的師父知道了,恐怕會直接用鞭子抽死你……

 

 “你懂個屁啊,你以為玄級功法很簡單啊?想要地級功法,天級功法?回頭給我好好學學經脈和穴位,不然就算交給你,你學得會嗎?”唐大少怒道。

 

“嘿嘿,老大,您別生氣,別生氣啊,我不就是這麼說說而已……”薛峰乾笑道。

 

不過薛峰也聽出來,似乎那些地級功法,甚至於天級功法,唐飛不是沒有,而是現在教給自己,自己也學不會,於是暗下決心,等回到家,一定找一個老中醫過來,好好學習一下什麼是經脈,什麼是穴位……

 

 “行了你,五心朝天,我幫你引氣,先感受一下。”唐大少頗為不耐煩的說道。

 

薛峰依言照做,唐大少運氣自己的靈氣注入薛峰體內,從丹田開始,一股氣流慢慢的流向一條主經脈……

 

閉上眼睛的薛峰,仔細感受自己體內突然多出的那股氣流的動向,他知道,這應該就是修煉之法,自己要做的就是要記住這氣流的方向……

 

 唐大少的引導動作很緩慢,約莫過了十分鐘左右的時間,第一個循環結束。

 

第一個次最是費時費力,因為他身上的經脈和胡戈天差地別,胡戈的經脈幾乎都是暢通無阻的,而這傢伙的經脈裡真氣在運行的時候就像是陷入了泥潭一般,不僅前面阻力大,就連後面似乎還有種拉扯之力,想要把真氣再拉回去一樣……

 

 隨著第一次經脈運行的完成,薛峰的身體上也多了一股異味,身上流出了一些黑色的髒污!

 

唐大少在給他運行經脈的同時,也輕微的進行了一下洗毛伐髓,不過靈氣一會兒還大有用處,不能全浪費在這裡,所以只能稍微梳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21回 第722回 第723回 第724回 第725回 第726回 第727回 第728回 第729回 第7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