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72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變化?你是指什麼變化?”薛峰的臉上閃過一絲不自然……

 

 唐大少見狀深深的看了薛峰一眼道:“什麼變化我就不多說了,看來你已經發現了,你很幸運。”

 

 薛峰聞言雙手一顫,正開著的跑車方向突然不規則起來,車身亂晃,害得唐大少差點一頭撞在了前面的玻璃上……

 

 “開車注意點,集中精神,你這是要謀殺嗎?”

 

 坐下副駕駛位上,並沒有係安全帶的唐大少鬱悶的大吼道。

 

薛峰見狀,知道自己搞了個大烏龍,急忙調整自己的精神,將車身恢復正常,空中道:“抱歉,抱歉,是我精神不集中……”

 

 眼看著車身恢復整車廠,唐大少給自己系上了安全帶,尼瑪,還是這玩意比人要靠譜……

 

 “開車是大事,一不小心就會變成馬路殺手,害人害己。”唐大少像是一個長著一般,教訓著薛峰……

 

 “好好好,我明白,只是,你到底知道了什麼?”薛峰瞟了唐大少一眼道。

 

唐大少聞言輕笑,這傢伙還在試探自己啊……

 

 “你是身體是不是會發電?”

 

滋滋滋……

 

 一陣輪胎和地面的摩擦聲傳來,隨之還有唐大少的驚怒……

 

 特麼的……

 

 還好這次係了安全帶,不然鐵定要被甩出車門外面……

 

 “你這傢伙到底會不會開車?不會開車滾蛋,我來!”

 

 薛峰驚疑不定的看著唐大少,毫不在意他的怒罵,身體會發電,這是自己最近幾天才發現的秘密,他是怎麼知道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21回 第722回 第723回 第724回 第725回 第726回 第727回 第728回 第729回 第7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