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73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嗯,準備好了就好,目的地差不多到了,你們倆去換下泳衣,我下去找電鰩王,薛峰你就在船上不用下去了。”唐大少道。

 

“是,唐少(老大)。”三人齊聲回答道。

 

唐大少直接脫了衣服,去艙內換了一件泳衣,再次來到船頭笑道:“你們等著我,很快上來。”

 

 噗通……

 

 剛說完話的唐大少不等眾人回答,立馬翻身躍入海中,衝著眾人揮了揮手,像海底潛去。

 

唐大少憑藉感覺向下潛了近百米之後,靈氣直往下探,終於,第一隻電鰩出現在了唐大少靈氣所探的視線範圍之內,緊接著第二隻,第三只……

 

 很快,海底密密麻麻的電鰩閃現,數不清有多少只,過了沒一會兒電鰩王也出現來,那龐大的身軀,看的唐大少有些心驚,這傢伙比起上一次來,貌似有長大了一點,這才幾天功夫?

 

“尊敬的電鰩王,還記得我嗎?”唐大少將思維探了過去。

 

“呵呵,記得,記得,你身上的氣息似乎又更加強大了,真是不可思議,好像還沒多少時間吧。”電鰩王道。

 

唐大少的靈氣已經達到了黃色頂峰,隨時有可能更進一步,比起上一次來這裡的時候確實是強大了近倍。

 

“電鰩王的身體似乎也長大了一些呢,想必對電力的掌控,又強大了一分吧。”唐大少笑道。

 

“不不不,我的身體是成長了一些,全是得益與你的幫忙,你的能量對我來說很有好處。不過我的身體變大,電的強度增大,但是在控制力上又差了一些,上一次去捕食,結果直接把一條大魚給電成了焦炭……”電鰩王無奈道。

 

唐大少聞言無語,控制力上又變差了?一般來說,不能很好的控制自己的力量都是因為力量猛增造成的,只需要經過長時間的磨合就可以很好的控制自己的力量。

 

在自己上次過來的時候這傢伙就有些控制不住,難道在此之前,這傢伙就有過什麼奇遇?

 

不過想想也是,普通電鰩才多大,這傢伙幾乎是那些電鰩的十幾倍了,要是沒有奇遇,無論如何也不可能長這麼大啊……

 

 “努力練習,你會順利掌握如何完美的控制自身的力量。”唐大少安慰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31回 第732回 第733回 第734回 第735回 第736回 第737回 第738回 第739回 第7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