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70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唐大少看了一眼這個陌生號碼,隨手接了……

 

 “餵,是唐飛嗎?”

 

 一個蒼老的聲音出現……

 

 唐大少頓時激動起來……

 

 這好像是老爺子的聲音啊……

 

 “外,外公?”唐大少有些難以置信的問道。

 

這還是老爺子第一次主動給自己打電話……

 

 “嗯,是我,我已經看到飛機停了下來,你怎麼樣?身體有沒有受傷?”

 

老人家急促的聲音傳來頓時讓唐大少的心暖暖的……

 

 “我沒事的外公,讓您掛心了……”唐大少急忙道。

 

“嗯,剛才你幹什麼呢?電話一直打不通,我一下飛機聽說你們的飛機已經安全降落就馬上給你打電話,五六個人一起打了半個多小時,才打通……”老爺子無比怨念的說道。

 

“汗,外公,剛才我在跟我爸媽通話呢……”唐大道。

 

“嗯,小玲應該急壞了,你要好好安安慰你媽媽。”葉老道。

 

“嗯,已經和我媽說過了,外公,您剛才說您從飛機上下來?您這是又去哪了?我不在您身邊的時候,您那身體還是不要來回折騰了……”唐大少輕聲道。

 

“呵呵,難道你這個臭小子還在掛念你外公的身體,我沒事,你三舅也在呢,我們正朝著你家裡去呢,現在已經快到你家了……”老人家笑道。

 

“去我家?”唐大少頓時愕然……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01回 第702回 第703回 第704回 第705回 第706回 第707回 第708回 第709回 第7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