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70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嘀嘀嘀……”

 

 地面,航空控制管理局,江書記聽到電話鈴聲之後頓時激動的站了起來,按下了接聽鍵……

 

 “餵,是唐飛嗎?”

 

 “嗯,是我!”唐大少淡淡道。

 

“好,現在我已經為你準備了最全面的教學環境,一架和5892次航班一模一樣的飛機,三名資深的機長,每個機長都有著上千小時以上的飛行經驗,他們會告訴你如何操作這架飛機!”江書記深吸一口氣道。

 

唐大少聞言愕然,這些傢伙倒也不是完全不出力啊,在這麼短的時間內就準備一架和5892次航班一樣的飛機,還找了三個資深的機長現場教授……

 

 “餵,唐飛,你還在嗎?”聽到對面沒了回音,江書記頓時大急道。

 

“嗯嗯,在,在的!”唐大少連忙道。

 

“OK,現在我把電話切換到教授現場,你注意聽三位機長的問題,好好學習,爭取能夠順利將飛機降落!”江書記道。

 

“等等……”

 

 “嗯?還有什麼事?”江書記問道。

 

“我身邊有一位退伍軍人,曾經開過武裝直升機,武裝直升機和飛機雖然不是同樣的東西,但都是飛機總有想通之處,我打算讓他來駕駛飛機!”唐大少道。

 

“什麼?退伍軍人?有駕駛武裝直升機的經驗?好,太好了,我知道了,這個消息來得可真是及時!”江書記一拍大腿,興奮的說道。

 

有過駕駛經驗的人總比這個二愣子要強多了吧,雖然開的是武裝直升機……

 

 嗯,在江書記看來,這個對自己完全沒有一點尊重之心的傢伙,就是個二愣子……

 

“好,阿虎,你過來坐在這。”唐大少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01回 第702回 第703回 第704回 第705回 第706回 第707回 第708回 第709回 第7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