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70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唐大少的飛 機往前,開了大約半個小時左右,就見到前方隱約有白色的尾氣劃過,不由得朝著問道:“阿虎,你看前面是不是飛機排放的尾氣?”

 

 “嗯,是的,唐少,我們跟著走,這應該就是下面找過來幫我們指路的飛機了!”阿虎道。

 

“嗯,保險起見,還是跟下面聯繫一下吧,只要雙方定位我們是在很近的距離,應該就沒錯了!”唐大少道。

 

“好,我聯繫一下……喂喂,是李老嗎?”阿虎撥通了地面之後問道。

 

“嗯,我是,阿虎先生!”

 

 “現在我們在飛行的過程中,看到了前方有飛機殘留下的尾氣,你們幫我確認一下,我們是不是即將要和指引飛機回合?”阿虎道。

 

“好的,阿虎先生,稍定,我馬上詢問……”

 

 一分鐘後,從老李那里傳來的消息,他們所在的經緯度和接引飛機非常近,幾乎可以確認,在唐大少看到的飛機尾氣,就是那接引飛機留下的……

 

 又飛行了大約一分多鐘,唐大少等人已經很明顯的可以看到一架戰鬥機在四處盤旋,唐大少打了幾下閃光燈,再次和地面確認,最終通過回复,這架戰鬥機確實是接引飛機……

 

 接下來的任務就是跟著這接引飛機去機場降落……

 

 華夏的外交方面也十分給力,聯繫了一個規模不小的機場進行飛機降落,並在降落之前將原本機場的所有的飛機全部撤離,並且有著數十輛救護車在飛機場邊上嚴以待陣,數百名醫護人員帶著吃飯的傢伙緊張的守在外圍……

 

 在戰鬥機的指引下,唐大少緩慢降落,有了原本那個機長的操控經驗,降落起來,雖然沒有儀錶盤,唐大少表現的仍舊可圈可點,並沒有太多的緊張……

 

 畢竟,原本的機長在這架飛機上不知道待了多久,許多時候,他根本不用看儀錶盤,光憑感覺就可以做到許多事情,而現在這種感覺被轉嫁到了唐大少的身上,唐大少自然也是表現的游刃有餘……

 

 那駕駛戰鬥機的軍人看著自己身後的大傢伙飛行的時候不慌不亂,心下不禁嘀咕:“華夏方面不是說因為劫機,機長和副機都掛了嗎?現在是一個開過武裝直升機的傢伙在開民航客機?尼瑪,怎麼感覺比他比我開戰鬥機還要穩健……”

 

飛機在一點一滴的降落,因為沒有了儀錶盤,即便是唐大少有了原本機長的飛行經驗,也不能像以前那樣降落……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01回 第702回 第703回 第704回 第705回 第706回 第707回 第708回 第709回 第7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