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45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阿虎和阿豹跟王軍在一起的時間久了,偶爾也會開一些玩笑,阿虎為人比較沉默,穩重,阿豹就有些活躍了,比較機靈,兩人性格互補,最佳拍檔。

 

鄭雅婷聽了阿豹的話,也有些無語的看著王軍,和王軍相比之下,同樣是出生在一個富貴家庭的她感覺自己花錢真的是太小家子氣了……

 

 “三年兩個億,嘿嘿,王哥,您是這個!”唐大少衝著王軍豎了個大拇指……

 

王軍面色臊紅,敗家子可不是什麼褒義詞……

 

 不過這幾年算算看,自己還真的敗了這麼多錢……

 

 “少來,走,我帶你去贏點零花錢。”王軍一拍唐大少的手,大步朝著停車場走去……

 

 唐大少和鄭雅婷等人笑嘻嘻的跟上……

 

 王軍和阿虎阿豹三人開著悍馬走在前面,而唐大少和鄭雅婷兩人則是開著保時捷緊跟其後,兩輛豪車一前一後駛出停車場的大門,頓時引起了不少人的熱議……

 

鄭雅婷開著車子緊跟著前面的悍馬,兩輛車一前一後駛入了江山區,江山區是海市老區,在這裡住著的許多都是老海市人,不似新浦區等等,許多人都是外地來海市務工的。

 

這里以前非常繁華,到處存在著一些三十年代的建築,風格與現代迥異。

 

兩輛車子來到了一個叫永利皇家洗浴會所的地方停了下來……

 

 永利皇家洗浴會所的門前停了一排排的車子,其中有不少豪車,王軍的悍馬和鄭雅婷的保時捷一前一後來到這裡,幾個類似於保安一樣的人物急忙過來引路,指引兩輛車子停在一旁。

 

幾人下了車,唐大少抬頭看了一眼,瞟向王軍道:“王哥,我穿了這一身,你讓我來洗澡嗎?”

 

 “呵呵,來這裡的,洗澡只是一部分,還有許多節目可以看。”王軍笑呵呵的說道。

 

其實這種洗浴會所裡,所隱藏的東西很多,有實力的會所甚至會在某一天邀請一位二三流的明星過來表演,拉拉人氣。

 

“那我可要好好看看,阿豹,過來幫我提個箱子。”唐大少笑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451回 第452回 第453回 第454回 第455回 第456回 第457回 第458回 第459回 第4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