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45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工作室的門被輕輕推開,唐大少和鄭雅婷兩人魚貫而入,小小的工作間聚集了七個人,瞬間感覺擁擠起來……

 

 “你怎麼跑出來了?還傳了這一身?不是偷跑出來的吧。”王軍看著唐大少身上還穿著病人的服裝,不禁驚訝道……

 

“是啊,唐飛,你怎麼回事?受了傷就要好好養著,沒事跑出來瞎晃悠啥?趕緊滾回去養傷。”

 

 能說出這麼霸氣側漏的話來,這個屋裡自然也只有邢老有這個資格了……

 

 只是,邢老在說這話的時候,仔細審視了一下鄭雅婷,這個女娃長得倒是挺漂亮的,不過好像不是老唐的孫女啊,老唐不是說著唐飛和他孫女……

 

 難道我這徒弟還腳踏兩隻船?

 

唐老介紹過來,邢老這麼爽快就收了唐大少做弟子,也是有原因的,其中一部分就是因為唐大少和唐如嫣的關係……

 

 可是現在唐大少拉著另外一個女孩的手過來了,讓邢老有些吃不准了,還是回頭問問老唐吧……

 

 “小師弟,你也太不愛護自己的身體了,你可是中彈了。”石岩也道……

 

 唐大少頓時無語,中彈3F沒錯是中彈,可是在三師兄的嘴裡說出來怎麼感覺怪怪的呢?好像還有另外一層意思……

 

 王軍則捧腹大笑起來:“中彈?那有沒有懷孕啊……”

 

 唐大少的臉,瞬間變成了醬紫色……

 

 “他恢復的很快,醫生說可以出來溜溜,心情好了,對身體恢復也很有幫助。”鄭雅婷道。

 

“嗯,原來是這樣啊,我說你小子還敢一個人跑出來呢,唐飛,這個小姑娘是?”邢老問道。

 

“這是鄭雅婷,我的朋友,王哥和阿虎阿豹都很熟悉的,婷婷,這就是我師父邢老,還有我三師兄,石岩。”唐大少介紹道。

 

“邢老好,石岩師兄好。”鄭雅婷輕聲道。

 

“呵呵,你好。”邢老和石岩都接道,只是在邢老的心裡卻有著異樣的想法,這小女娃叫石岩師兄?這個稱呼可是大有深意啊……

 

 “唐飛,你來的正好,快過來看看,有一樣好東西。”邢老讓開了身子,形成了一個過道。

 

“什麼東西啊,搞得這麼神秘?”唐大少心中已經有了些底,應該是那樣東西吧……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451回 第452回 第453回 第454回 第455回 第456回 第457回 第458回 第459回 第4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