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45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唐大少擔心的三女同時過來的問題並沒有出現,因為接下里幾天裡,三女每次都是只出現一個,好像是商量好了一般,當然唐大少也不會不識趣的去問他們……

 

 這幾天裡,杜琪峰和李國平兩人是卯足了勁,每天要來為唐大少檢查數次,唐大少創傷在不計代價的上好藥品加上靈氣的輔助之下,不過兩天,就能下地走路,五天后已經可以進行最基本的活動……

 

 那些個醫生見了都直喊奇蹟,唐大少他的傷勢好的實在是太快了……

 

 傷口採用的是吸收線,所以連拆線也不用,只是胸口處多了一塊傷疤,不過,唐大少可以用靈氣將傷疤消除,但是現在不行,還是等過段時間,不然的話被人看到肯定感覺有問題……

 

 傷勢好的差不多的唐大少再也不想在醫院裡無聊的呆著,儘管裡面有不少漂亮的護士美眉,要是以前的他或許會享受這種生活,但是先在身邊三個都搞不定呢,他實在是沒有心思再去想這些事情了……

 

 “李醫生,你看我好的也差不多了,是不是可以出院了?”唐大少手術後的第六天,再也忍不住了,朝著正在為自己檢查身體的李醫生提出了出院的想法……

 

 “現在可不行啊,唐先生,您還需要再觀察觀察,畢竟您受的傷不是小傷,雖然恢復的很好,但是不宜大量活動,還是在醫院裡靜養一下比較好。”李醫生勸誡道。

 

“嗯,我明白,不過你也是說大量活動,我就是出門逛一下,也不會有劇烈的活動,到了晚上我再回來,如何?”唐大少道。

 

“嗯,您可以在院子裡走走,或者出去吃個飯什麼的都行,但是記住不能勞累,不能有劇烈的運動,以免崩裂傷口。”李國平沉吟了片刻道。

 

他也知道有些病人在醫院裡待的久了,就想出去,總是憋在醫院裡並非好事,偶爾出去走走,舒緩一下心情對於治療會更加有幫助。

 

“呵呵,好的,那謝謝李醫生了,我就出去轉轉,晚上肯定回來。”唐大少笑道,其實他一個人可以出去,他自己的身體,他自己最清楚,哪怕現在就出院,也不是什麼問題……

 

但是架不住身邊的人啊,要是不能得到醫生的許可,不論現在身邊呆著的是誰,恐怕都不會允許他出醫院的大門……

 

 “婷婷,一會兒我們出去轉轉吧,先去一下我師父的店裡,看一下我為外公準備的禮物做的如何了。”唐大少道,今天作陪的是鄭雅婷……

 

“嗯,既然醫生說可以,那我們可以出去。”鄭雅婷點了點頭。

 

“終於可以出去了,呆在這裡快要憋死我了。”唐大少長長的噓了一口氣道。

 

出了住院部的大門,唐大少感受著外面的空氣,簡直是再也不想回到這裡了,縱然特護病房裡設施一流,他也不想再回去了,醫院裡的設施再好,總有股子說不清道不明的味道,一種讓人討厭的味道!

 

“呵呵,等你的傷勢完全好了才能出院。”鄭雅婷笑道。

 

兩人來到醫院裡的停車場,一輛明黃色的保時捷,這輛車正是當初他們從賭船回來的時候,從王軍家裡的車行選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451回 第452回 第453回 第454回 第455回 第456回 第457回 第458回 第459回 第4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