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43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這個是你雕刻出來的?”邢老接過唐大少手中的東西仔細打量了一番之後不由得驚訝道。

 

東西不算大,不過比指頭稍大一圈,是一個動物雕刻,看上去毛茸茸的一團。

 

雕刻一道,東西越小,越是不好雕刻,不過也有一些專門雕刻小物件的,叫做微雕,最牛逼的微雕甚至可以在一粒米上面作畫……

 

 “嗯,這是我雕刻的,原型是我家裡養的一條小狗。”唐大少到,這東西就是他根據毛球的樣子雕刻成的……

 

 “嗯,還不錯,看這刀法,確實像是《子岡九刻》裡面記載的,小子,你真是自學的?多久了?”邢老忍不住問道。

 

“嗯,是自學的啊,也沒多久,才一個多星期。”唐大少點頭道,不過他心裡還有一句沒說出來,他是思維穿越時空,回到了幾百年前,能看到陸子岡是如何雕刻的……

 

 “天才,天才啊,唐老平日里也不怎麼靠譜,總是來這裡蹭這個,蹭那個,沒想到今天倒是給我送來了一個天才啊。”邢老嘴裡喃喃道。

 

一個多星期的時間,自學,能夠達到這個地步,絕對是天才啊……

 

 石岩從邢老手裡拿過那玉雕小毛球,放在手裡打量了一陣子,不禁羞愧道:“小師弟真是天縱奇才,你師兄我是遠遠不及啊,一個多星期自學就能達到這種地步,我從七歲開始就學習如何雕刻到現在,已經二十多年了,看來小師弟,你不用一年就能超過我了。”

 

 “哪裡是這樣啊,我不過是不懂,自己瞎琢磨罷了。”唐大少抹了把冷汗說道。

 

要知道石岩在雕刻上面也算是天才了,才三十來歲就晉升為大師級,可是這麼一個天才在自己面前說自己不用一年就能超過他……

 

 自己是不是裝逼有些裝過頭了?打擊到了師兄的自信?

 

“瞎琢磨,嘿嘿,瞎琢磨都能琢磨到這個地步,不簡單,不簡單啊。”邢老嘿嘿笑道。

 

這下子,唐大少也不知道說什麼好了,回答的話,顯得有些傲氣了,不回答,貌似也不妥當,只能用手撓了撓頭,嘿嘿笑幾聲……

 

 “石岩,你帶著你小師弟在這裡,好好看看,給他講解一些基本知識,還有這裡一些機械的用法,我看他雕刻的這個東西,就使用了一種手法,你多教教他一些基本的東西。”邢老道。

 

“是,師父。小師弟,你跟我過來,這裡是我和師父的工作間,裡面有很多設備,是用來處理玉石的,不得不說,現在科技真是不錯啊,以前那些……”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431回 第432回 第433回 第434回 第435回 第436回 第437回 第438回 第439回 第4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