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43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明知道我們背後有王氏集團,還敢跟我們扳手腕,那幫助李家的人不簡單啊。”唐大少笑道。

 

不過他也沒怎麼在意背後是誰在搞鬼,在海市這塊地盤上,商場上再牛也牛不過王氏集團,官場是再牛也牛不過唐家。

 

至於黑道,在官方的勢力面前根本不值一提。

 

而軍方,嘿嘿,不知道唐老和自家外公都是開國將軍出什麼?

 

總之,在海市的地盤上,或者說是在大華夏的地盤上,唐大少不怕李家能鬧出什麼么蛾子來……

 

 “嗯,我也有找朋友查過,好像和官面上有些關係,有人出手組織了他們幫助李家。”唐龍道。

 

“呵呵,這樣啊,那我想我知道是誰了。”唐大少笑道,同時腦海裡浮現出一個人的身影……

 

“你知道?”唐老好奇道,他調查了這麼久都沒找到眉目,剛一說唐飛就知道了?

 

“嗯,應該是冷先雲在背後支撐,他老爹是咱們海市的三號人物,冷副書記。這個人跟我有點矛盾,以前在天上人間的時候,我見過他和李炯的姐姐在一起。”唐大少點頭道,同時腦海裡又浮現出那個畫面……

 

 冷先雲的懷裡抱著一個濃妝豔抹的頗有姿色的女子,並且伸手在她的懷裡毫不留情的抓了一把……

 

“冷副書記,冷先雲?你什麼時候和他們不對付了?”唐龍聞言一愣。

 

“很早時候了,上一次那李炯在天上人間口出狂言,想要威脅笑笑,被我打了一頓,現在算算時間,也差不多該出院了。”唐大少道。

 

“李炯?你把他打住院了?”唐龍聞言冷汗都出來了,這件事他還是第一次聽說……

 

 “這傢伙公然威脅笑笑,想要激怒我,讓我在天上人間出手,然後讓天上人間的人處理我,可是他又怎麼知道天上人間是五哥開的呢?”唐大少不屑的說道。

 

“威脅笑笑?該死,他們一家每一個好東西。”唐龍臉色猛然一變,意圖對自己女兒不軌,這個對唐龍來說是一個無法接受的……

 

 唐大少點了點頭,他老爹設計唐家,他自己威脅笑笑,不論是那一條,都足以讓唐大少對他們'念念不忘'了……

 

 “李家的事情,你就不用插手了,就算他們背後有那個什麼冷先雲撐腰也沒事,那些企業也只敢暗中幫助李家而已,而我明著跟王氏集團合作,暗地裡還有你的資金支持,整垮李家,不過是時間問題,他們現在也只是垂死掙扎罷了。 ”唐龍的眼裡閃過一絲寒光。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431回 第432回 第433回 第434回 第435回 第436回 第437回 第438回 第439回 第4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