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43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當下,石岩自己將兩個伙計叫了過來一通訓斥,讓他們守好店鋪,然後著急忙慌的追到樓上,在他的心裡,還想著那玻璃種帝王綠翡翠呢……

 

 由此可見,不論是邢老還是石岩,兩人實在都不是什麼經商的料子……

 

 兩個伙計你看看我,我看看你,各自暗嘆一聲倒霉,怎麼就碰上了老闆的朋友?

 

唐大少和唐老兩人跟著邢老上了二樓,二樓分為兩部分,第一部分是休息室,也是他們接待客人的地方,第二部分是他們的工作間,是邢老和石岩兩人琢玉的地方。

 

“老邢,我說你這裡的擺設啊,工具啊什麼的,什麼時候能整理一下,整天弄得跟狗窩似的。”唐老不滿看了看周邊,不滿的說道。

 

唐大少打量了一番之後也是偷笑,前面的休息室還好說,收拾的還像個樣子,但是他們的工作間可就不一樣了,用一個'亂'都不足以形容……

 

 地上滿是碎屑,有木頭,也有石塊,甚至有有顏色的玉石磨粉,而工作台上,那些雕刻刀,拋光機等等更是對方的亂七八糟……

 

 “哼,你懂什麼,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習性,你給我弄整潔了,我還不適應了,無法工作了呢。”

 

 “唐飛,過來,拜見祖師爺。”邢老道。

 

唐大少聞言點了點頭,地上又個蒲團,蒲團的上方有一個小桌子,桌子上有一個香爐,上面還燃著三根香燭,牆壁上掛著一個鶴髮童顏的老人畫像,應該就是祖師爺了。

 

他也不知道應該如何做,就按照電視上曾經看到過的一樣,先是雙手作揖了三次,然後雙膝跪在蒲團上,看了看邢老。

 

邢老衝著唐大少抿嘴一笑,走上前去,重新點燃三根香燭,朝著祖師爺鞠躬幾次之後,嘴裡說道:“祖師爺在上,不肖子孫刑天拜上,今日收得唐飛為本人第四弟子。唐飛,給祖師爺磕三個頭。”

 

 唐大少聞言,恭恭敬敬的朝著祖師爺磕了三個頭。

 

“接香。”邢老沉聲道。

 

唐大少聞言站了起來,接過邢老手中的三根香燭,然後插在香爐裡,如此一來,祖師爺算是祭拜過了。

 

這時候,石岩來到這裡,看到這一幕,再看看香爐上的香燭,頓時明了,這一幕他以前也曾經經歷過,原來這個年輕人不是來定制飾品的,而是來拜師的,不過自己老師不是說不收徒了嗎?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431回 第432回 第433回 第434回 第435回 第436回 第437回 第438回 第439回 第4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