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41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呃,我知道那上面有字,可是寫的歪歪扭扭的,我哪裡認識。”葉群有些鬱悶的說道。

 

“這上面寫的就是,'天可汗,孛兒隻金·鐵木真'。”老人家被葉群的爭辯氣的吹鬍子瞪眼睛……

 

 “天可汗?可汗我知道,最近熱播的電視劇裡有看到過,好像蒙古族的王就叫可汗,不過,孛兒隻金·鐵木真是誰?”葉群道。

 

唐大少和王軍等人聽到葉群的話,不禁哈哈大笑起來,同時看向唐如嫣……

 

 記得唐如嫣在最初將這幾個字拍成照片發給唐老的之後,唐老給她通電話,說了這幾個字的意思,結果唐如嫣也是在問孛兒隻金·鐵木真是誰,結果唐老被氣得直跳……

 

 “真是個笨蛋,連孛兒隻金·鐵木真是誰都不知道,那你知道什麼是一代天驕成吉思汗嗎?”唐如嫣用極為不屑的眼神看著葉群道。

 

“我當然知道了,成吉思汗是蒙古人建立的大元朝,當時世界上最大的王朝。”葉群道。

 

“笨蛋,大元朝是成吉思汗的孫子忽必烈建立的。”唐如嫣用極為藐視的眼神看著葉群道。

 

“呃,是這樣嗎?”葉群有些茫然,他的歷史不怎麼好……

 

 “當然是這樣,連人家一個小姑娘都不如,小群,你讓我說你什麼好呢?看來你還真不能當我的弟子,省的敗壞我的名聲。”老人家被這一問一答給氣得上氣不接下氣……

 

 而唐大少等人則是看熱鬧,如嫣這小妮子還挺厲害的,以前都沒看出來,帶著機會不放手啊,要知道她之前可是問過和葉群一樣的問題,只是後來得到了答案罷了,現在就來理直氣壯的教訓葉群……

 

 葉群瞬間敗退… …

 

 “這刀,你們是在哪得到的?這可是正了八經的國寶,你們居然能撿到,真是好運氣。”老人家笑著問道。

 

“在新疆烏魯木齊附近的一個草原上,當時……”唐大少快速用語言描述了一遍。

 

“還有金印?帶了嗎?快點拿出來給我看看。”老人家聞言驚喜道,能看到金刀就已經是好運氣了,沒想到後面還有金印。

 

“嗯,帶了,大師您稍等。”唐大少點頭道,從王軍身邊的包裹裡找到盛有金印的盒子遞給大師。

 

“呵呵,看你這背包裡好東西不少啊,不知道還能不能給我驚喜。”大師接過裝有金印的盒子笑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411回 第412回 第413回 第414回 第415回 第416回 第417回 第418回 第419回 第4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