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41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外公在小舅家裡?哈哈,聽說他以前不是很少出門的嗎,都是呆在玉泉山的養老院裡。”唐大少笑著問道。

 

“以前老爺子,老太太身體不好,自然不能一直在外面,其實老爺子很寂寞,現在身體恢復的不錯,自然想出來走動一下,不過也就常來我家,大伯太忙了,二伯又不在這裡。”葉群道。

 

“嗯,也是。”唐大少點了點頭。

 

老爺子的紅旗轎車,穩穩噹噹的挺在出口,旁邊還有幾個類似警衛的人員在看著。

 

紅旗這種車在北京能開的人很少,國家領導人一級的專門座駕,在京師這個地頭,不論是去哪里基本上有享有特權,比如這這附近一般是不停車的,因為機場有停車場,但是紅旗就不一樣……

 

 “群少,接朋友啊。”一個領導摸樣的斯文中年人熱切的打著招呼。

 

“嗯,老爺子讓我來接人,回聊啊。”葉群滿不在乎的揮了揮手。

 

那人唯唯諾諾的點了點頭,看著眾人上車,心裡不禁想道:“老爺子,說的應該是葉老吧,最近京里都瘋傳說葉老還有個嫡親外孫,恐怕就是其中的一個吧……”

 

 唐大少等人上車之後,葉群轉過頭來問道:“你們怎麼是從新疆的飛機過來的?你們都去新疆了?還有王軍,你手裡拿著什麼玩意,還包裹的一層一層的。”

 

 “嗯,是去新疆了,王哥手裡的這東西可不了得,成吉思汗的金刀,嘿嘿,這是我們去新疆的收穫之一。”唐大少笑道。

 

王軍得到這金刀之後經常抱在懷裡,唐大少已經見怪不怪了,好在阿虎有臨時特別通行證,否則的話,這東西還真不好帶上飛機,別說王軍了,就是唐大少自己的背包裡也有一個小東西呢……

 

 “成吉思汗的金刀?你小子沒蒙我吧,欺負我不懂歷史是不是,成吉思汗的蒙古人,你就算是找到成吉思汗的金刀,那也應該是在蒙古,怎麼會跑到新疆去?不是在新疆被人騙了吧?”葉群不屑的撇了撇嘴。

 

“五哥你的歷史學的不錯,成吉思汗是蒙古人不錯,但是蒙古曾經建立了世界上最強大的王朝啊,足跡遍布整個亞洲,他的遺物為什麼就不能出現在新疆?況且,這東西不是買的。”唐大少搖頭道。

 

“不是買的?那就是送的了,不過你們也太容易被騙了,成吉思汗的金刀,要是真的那就是國寶,誰會傻不拉幾的送人啊。”葉群搖頭道。

 

“五哥,我自從出道以來在古玩上還沒打過眼,這東西不是送的,是撿來的,不如我們打個賭如何?要是這金刀真的是成吉思汗的佩刀,那你要把你的好茶拿出來一些,我要去一趟琉璃廠的軒寶齋,給林老闆送點茶葉過去。”唐大少道。

 

上一次自己跟葉群去逛琉璃廠,去了一趟軒寶齋,當時還在外面買了一塊古城牆磚,最後在軒寶齋裡將古城牆磚拆開,露出了裡面的真容,天下第一硯台——紫金硯台!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411回 第412回 第413回 第414回 第415回 第416回 第417回 第418回 第419回 第4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