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41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老師,您醒了,這是我表弟,這些是他朋友,都非常仰慕您,我帶他們過來拜訪您,見您在睡覺,就沒有打擾,可是剛剛不知怎麼的,我表弟突然變成這個樣子了。”葉群著急道。

 

“你這孩子,淨是胡鬧,那還不快點叫救護車啊。”老人家說著站了起來,來到唐大少面前,一隻手搭在唐大少的右手脈搏之上……

 

 唐大少見到這一幕有些鬱悶,難不成大師還是一個中醫?還會把脈?

 

“脈像很穩定啊,應該沒什麼問題才是。”過了約莫半分鐘,老人家皺眉道。

 

“老師,怎麼樣?”葉群手裡拿著手機問道。

 

“很奇怪,脈像沒問題,可是你表弟好像忽然間沒了精氣神,脫力了,以我看不如去醫院詳細檢查一遍吧。”大師道。

 

“等等,五哥,我真的沒事,剛剛你叫大師什麼?老師?”唐大少驚訝問道,難道是我聽錯了?

 

王軍等人也是看向葉群,他是大師的弟子?

 

“嗯,大師算是我的啟蒙老師,以前教過我寫字,可惜我自己不認真學,一直達不到老師的標準,所以除了在老師面前之外,在別人面前我都是喊大師,怕丟了老師的臉。”葉群很是難得的紅了紅臉……

 

 整個大華夏不知道有多少人想要拜在大師的門下,自己有這個機緣居然浪費了,連他自己也感覺很不好意思……

 

 “呵呵,小群,不拘泥於外物,不在乎虛名,你就是自稱是我的弟子又能如何?難不成就因為你的字不好,所以便不是我啟功的弟子嗎?”大師十分豁達的說道。

 

“老師說的是,可是小群還是不能。”葉群搖頭道,以往大師也不知道說過多少次,可是葉群自己就認定了,自己那一手字寫的跟蚯蚓找它二大爺一樣,拿出去只會敗壞老師的名聲……

 

 “你啊你,總是看不透那些虛名。”大師搖了搖頭道。

 

“嘿嘿。”葉群有些不好意思的摸了摸自己的腦袋。

 

這時候冉姨又端了一碗水過來,唐大少喝了之後感覺舒服多了,臉色也不像開始的時候那麼蒼白,慢慢的有了一絲紅潤,四肢也漸漸的恢復。

 

“不好意思,大師,驚擾到您了。”唐大少有了一絲力氣,急忙站起身來賠禮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411回 第412回 第413回 第414回 第415回 第416回 第417回 第418回 第419回 第4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