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25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唐大少來到那壓石跟前,拍了拍,笑著說道:“這,就是我選的第三塊賭石。 ”

 

季老愣了,心中有些發涼,果然如此……

 

 莊老闆有些痛苦的閉上了眼睛,今天對於他來說就是一場噩夢,損失慘重啊……

 

那塊壓石的來歷沒人比他更清楚了……

 

 而周玉林和周星都是一副見了鬼的樣子,尼瑪還有這麼挑賭石的?那明明就是一塊壓石啊,怎麼也是賭石嗎?

 

阿虎和阿豹聞言雙眼一亮,顯然是想到了些什麼,然後用敬佩的眼神看著唐大少和王軍兩人,可以肯定最初要購買這切石機的時候,王軍並不知道這切石機真正的用途,但是他很好的理會了唐大少的意思,真的出了十五萬把這切石機給買了下來。

 

兩人默契的配合造就了現在的場面!

 

“哈哈,唐兄弟,我說呢,你怎麼會去買一個切石機,原來奧妙在這裡,佩服,佩服,王軍也是,開始的時候我敢肯定你也不清楚唐兄弟的用意,可是居然能配合的這麼默契,果然是一對好基友。”老胡大笑道。

 

“恩,唐哥和王哥真的是一對很默契的基友呢,居然能配合的這麼好,我都以為唐哥真的有那個切賭石要用自己的切石機癖好呢,後來我還奇怪為什麼給我們切賭石的時候唐哥你沒說要買,後來反而說買,現在看來,你應該是在切賭石的時候才發現那切石機上的石頭也是一塊賭石吧。”珺珺抿嘴分析道。

 

“呵呵,珺珺說的不錯,開始的時候,我確實沒注意到這塊壓石,後來切石的時候我才感覺這塊石頭有問題,所謂神仙難斷寸玉,我是看出了這應該是一塊賭石,但裡面具體有沒有翡翠,這個還不知道,不過這塊賭石給我的感覺不錯,應該可以切漲。”唐大少笑道。

 

“哼,真的以為從切石機里拆出來一塊破石頭就能贏我們嗎?現在我們這裡的翡翠明料價值一個多億,而你們才八千萬,我就不信,這從切石機上拆下來的一塊廢料能切出兩千萬的翡翠明料來。”周星冷哼道。

 

“呵呵,切不切得出就不用你擔心了,一會兒還想想怎麼喊出你是蠢豬的話吧,我已經迫不及待了。”唐大少笑呵呵的說道。

 

“你,混蛋……”周星被氣得胸口一脹一縮,一隻手顫抖著指向唐大少。

 

唐大少理也不理那被氣得半死的周星,轉過來看向阿虎阿豹道:“阿虎,阿豹,辛苦你們幫我把這塊賭石給固定到那個切石機上去,我來畫線,這最後一塊賭石讓你們過過手癮。”

 

 “好的,唐少。”阿虎和阿豹聞言有些興奮,賭石確實能讓人上癮,一刀天堂,一刀地獄的感覺,不是誰都能享受到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251回 第252回 第253回 第254回 第255回 第256回 第257回 第258回 第259回 第2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