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26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特種部隊出身的人在路途記憶上確實有一套,雖然阿虎和阿豹兩人是去年來過一次這裡,但是居然還記得基本路線,雖然有些模糊,過程有些磕磕絆絆,可還是順利的找到了那家古玩店。

 

藏寶閣!

 

這個名字有些俗氣,不知道被多少人用過了,可是這家店居然還在用,而且這店舖的牌匾看上去有些年頭了,並不是什麼新店。

 

車子還沒停下,唐大少就看到那藏寶閣的門口,一個黑色的人影蹙眉倚在門框上,雙眼無神的打量著自己的腳下,無助的樣子,讓唐大少看到有些心疼……

 

“婷婷。”唐大少打開車門走了去。

 

“啊,唐飛,你終於來了。”鄭雅婷看到唐大少一臉欣喜,她雖然也算是女強人一系,但是平日里出入都是也有人跟隨,都是自己熟悉地方,而現在她一個人來到這個陌生的城市,連住的地方都沒有,而她的外貌和身材又不知道吸引了多少狼性的目光,這讓她本能的感覺到不舒服,沒有安全感……

 

 “呵呵,你怎麼一個人跑過來也不提前說一聲,讓我去接你啊。”唐大少看著面前的可人,溫柔的說道。

 

“這裡是平洲又不是海市,假如是海市的話,我肯定讓你來接我了,這裡你也是人生地不熟的怎麼接我?好歹這裡我之前還來過,你恐怕還是第一次來呢。”鄭雅婷搖頭笑道。

 

“哈哈,婷婷,你怎麼提前來了,不是說明天才到的嗎?”王軍大笑著跟在唐大少身後問道。

 

“王哥,呵呵,在家裡沒事,就提前過來探探底啊,沒想到我提前訂的酒店居然被他們給了別人,害得我這麼狼狽,連住的地方都沒有了。”鄭雅婷搖頭苦笑道。

 

“沒事,我們有訂好房間的,你選的是什麼酒店啊,一定要去討個說法。”王軍點頭道。

 

“還討什麼說法,算了吧。”鄭雅婷搖頭道,在內地的酒店不比香江,內地的一切都剛剛起步,恐怕現在連個消費者協會都沒有,能去討個什麼說法,如果是在香江的那些大的連鎖酒店還能要個說法,像這種當地的酒店,你能要到什麼說法……

 

“鄭小姐,還記得我嗎?”老胡帶著珺珺也來到了藏寶閣門前。

 

“胡老闆,怎麼能不記得呢,當初我們再黑市的時候還一起討論過古玩呢。”鄭雅婷笑道。

 

珺珺仔細看了看鄭雅婷,突然有種自行慚穢的感覺,她也算是美女了,在上學的時候一直被冠以班花的名譽,但是現在看到鄭雅婷,那精緻的五官,傲人的身材,良好的修養,不凡的氣質,她才知道,原來這個世界上有些女人可以美麗到連同為女人的她都有些動心……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261回 第262回 第263回 第264回 第265回 第266回 第267回 第268回 第269回 第2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