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25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唐少,王少,這塊翡翠也解出來了,王少您的嘴真是神了,還真有第四塊。 ”阿豹把第四塊翡翠明料遞到王軍手上,讚歎道。

 

“是啊,王少,您現在也算是金口玉言了,說裡面有玻璃種翡翠,裡面就有玻璃種翡翠,裡面就解出了玻璃種翡翠,您說這是翡翠四兄弟,果然就解出了四塊這麼大個的翡翠明料,真是神了。”阿虎也衝著王軍豎了個大拇指道。

 

“什麼金口玉言?不會用成語就不要瞎用,不過今天運氣確實不錯,兩次都被我說著了,莊老闆,你看是不是該掛鞭炮了,嘿嘿,如此質量的翡翠四兄弟,少見吧。”王軍狠狠的拍了一下手中的翡翠明料得意洋洋的衝著莊老闆說道。

 

莊老闆苦笑道:“當然,王老闆發話了,自然是要掛鞭炮的。這樣的一窩兄弟還真是少見,我的運氣不如你們幾位啊。說起來,這塊賭石運過來之後,我一眼就看中了它,斜著切了一個角出來,結果一片灰白,什麼也沒有,那塊被我切出來的角都快讓我給磨碎了,一丁點翡翠都沒出,誰承想,這快石頭里不是沒有翡翠,而是藏在了其他角落,唯獨我切掉的那個角落裡沒有……”

 

 莊老闆嘆了口氣,任誰碰到這種事情都要氣的吐血三升… …

 

“哈哈,莊老闆,這就叫有緣人,我兄弟是有緣人,你不是,翡翠有靈,它也會選人的。”王軍大笑道。

 

什麼翡翠有靈,瑪德,明明就是老子運氣太差……

 

 莊老闆罵罵咧咧的看著那四塊人頭大小的冰種翡翠明料,中間還有一塊小一些的玻璃種淡綠翡翠,嘴角流下一絲喇子……

 

 原本,這些可都是他的,可惜錯過了,就永遠錯過了……

 

 不一會兒,劈裡啪啦的一萬響鞭炮再次響了起來,老胡和珺珺以及阿虎阿豹兩人一臉掩飾不住的喜意,剛剛人家那裡解出的翡翠大漲,放了鞭炮,而自己這邊之前解出了那麼多翡翠都沒有放鞭炮,要說心裡完全平衡是不可能的,現在自己這邊也放鞭炮慶賀,總算沒有了被壓制的感覺……

 

 “兄弟,接下來切哪一塊?”王軍問道。

 

唐大少抿嘴一笑,先是看了看那壓石,然後笑道:“還是先切這一塊吧,等我們這一塊切完了,對面差不多也該完事了,到時候,空出來的切石機剛好有用。”

 

 王軍聞言也是一笑,他知道唐大少的意思,那切石機去掉了壓石用起來很不方便,等周玉林他們的賭石切完了,正好空出來,用來切這塊壓石。

 

“阿虎,阿豹,你們先休息一會兒,這一塊,我和王哥來。”唐大少正要去抱石頭的阿豹道,即將切的這一塊,難度較高,而且裡面的翡翠也太過於珍貴,雖然價值上來說沒有之前的那個巨無霸高,但是檔次上來說可就高的多了,因為這裡面蘊含著一塊明皇翡翠!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251回 第252回 第253回 第254回 第255回 第256回 第257回 第258回 第259回 第2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