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19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接到了向家的消息唐大少先是給葉群打了個電話,讓他幫自己弄張港澳通行證,然後馬不停氣 的去了王家大宅。

 

 碧雲王朝中,唐家的別墅已經裝修完畢,只是裡面還有些味道,所以要等段時間才能入住,現在唐大少等人還是住在文景花園。

 

起王家之前,唐大少就已經用電話通知了王軍,所以當唐大少趕到王家的時候,不止是王氏父子在,就連齊氏父子也在,說起齊云霄就不得不說一下三個人組建的公司了,三個人各入股了一個億進去,如今公司的框架什麼都搭建好了,就是唐大少這個名義上的懂事,還一次沒去過,就連公司的門朝那,他都不知道……

 

 如今的唐大少雖然算是有錢,可是七算八算下來,身上居然掏不出那五千萬的賭注,你說這讓唐大少尷尬不尷尬?

 

去賭船之前,唐大少身上有五千多萬的現金在手上,去了賭船回來增加了一億四千萬現金,可是唐家別墅買下來的錢是王軍給墊上的,總共六千多萬,這個錢總要給吧,公司投進去一個億,這就沒了一億六千萬,結果唐大少身上現在就剩下了三千多萬,連四千萬都不到,當然,還有價值一個億的股票和債券,但是那些跟九龍寶劍是一樣都是賭注。

 

向家的人除了那些股票債券和九龍寶劍之外,還要求了五千萬的現金賭注,結果這個五千萬,唐大少尷尬的發現,自己拿不出來了……

 

 鄭雅婷倒是有不少錢,經過唐大少的兩次分贓,鄭雅婷也算是一個小富婆了,可是唐大怎麼好意思伸手朝女人要錢?所以這錢還得落在王軍身上,當然,唐大少雖然每次拿王軍當成提款機,可是每次贏來的錢都是大家分的。

 

“哈哈,兄弟你來了,剛剛你急急忙忙給我打電話說吧九龍寶劍準備一下,順便讓我幫你準備兩千萬現金,我就知道,恐怕是向家那邊有消息了,剛剛我聯繫了香江的朋友,讓他們代為打探一下,果然不出所料,向家已經放出了消息,三天后在澳門的葡京賭場決一雌雄,怎麼樣,準備的如何了?”王軍看到唐大少大笑道。

 

王軍剛問起唐大少準備的如何,另一邊,王黎民,齊云霄父子兩人也是齊齊看著唐大少,這次的賭注可不簡單啊,雙方總賭資加起來超過有三億四千萬,再加上九龍寶劍,九龍玉杯以及乾隆的極品雞血石'十全老人印章'總賭資絕對超過五個億的,這麼大的賭戰,就是王黎民和齊父也不敢小看。

 

“呵呵,還行吧。王叔叔,那九龍寶劍可還好?”唐大少笑道。

 

“這個你放心,那九龍寶劍當然沒問題,我說唐飛,你小子可得悠著點啊,千萬別把這九龍寶劍給輸回去了。”王黎民鄭重的說道,這段時間以來,這九龍寶劍和魚腸劍都快成為他的命根子了,雖然這兩樣東西的所有權並不是他的……

 

 “哈哈,王叔叔,這個可說不好,聽說向家的人找了東南亞賭王的關門弟子來跟我賭,我可沒什麼把握。”唐大少大笑道。

 

“我說你小子到底行不行啊,一會兒說還行吧,一會兒又說沒把握,能不能靠譜點?要不你還是別堅持自己上了,我幫你找了個賭術高手,只要你點頭,我馬上就可以把他叫過來。”王黎民笑罵道,都這個時候了這小子還有閒心開玩 笑,真是……

 

 “賭術高手?有把握能贏得了那石悅嗎?”唐大少笑道。

 

“這個還真不好說,我之前就 問過他,他說勝負在五五之間吧。”王黎民有些尷尬的說道,他又不是搞賭場的,這方面的人脈是在是太少了,就這個賭術高手,還是他不知道饒了多少個圈圈才找到的呢……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191回 第192回 第193回 第194回 第195回 第196回 第197回 第198回 第199回 第2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