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19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魏天虹愣了,削他?現在連區區一個派出所所長也敢來削他了?

 

唐大少愣了,這是什麼情況?我只不過是想讓你看在唐老的面子上能讓你手下放我一馬,可你也用不著為了我判這麼大本錢吧,跟副市長的兒子對著幹?

 

老李和老夏都是一臉不敢置信的看著章天傑,自家這所長今天是怎麼了?不是幫著魏少教訓這小子嗎?怎麼才幾句話的功夫,這挨訓的人就掉了個頭?

 

“唐先生,這邊請。 ”章天傑衝著唐大少做了個手勢。

 

唐大少微微一愣,隨即反應過來,跟著章天傑走出了審訊室,留下了魏天虹和老夏老李等人大眼瞪小眼的看著對方,都不明白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只有老李心中隱約有所猜測,之前那章天傑認定這唐飛是冒充那碧雲王朝的住戶,現在看來情況可能有所變化,最讓老李認定的一種猜測就是或許章天傑以前就認識這唐飛,而唐飛也確實是那碧雲王朝的住戶,所以才讓章天傑的態度發生了根本性的轉變,至於為什麼之前章天傑認定唐飛是冒充的住戶就不是他所能猜測的了。

 

半個小時後,唐大少笑容滿面的從所長辦公室走了出來,然後在魏天虹幾乎噴火的眼神中大搖大擺的來到魏天虹面前。

 

“怎麼樣?是不是很氣憤?是不是很想把我打一頓出出氣?唐大少邪笑著看著那魏天虹道。

 

“哼,你別得意,會有人收拾你的。”魏天虹憤怒的看著唐大少,然後攥緊了拳頭。

 

“哦?你是說你那個叫'性冷淡'?”唐大少饒有興趣的看著魏天虹笑道。

 

“性冷淡?”魏天虹眉頭一皺,這是哪跟哪啊……

 

 “就是你那個叫冷先雲的表哥。”唐大少好心提醒道。

 

“什麼?你敢叫我表哥'性冷淡'?”魏天虹瞪大了眼睛不敢相信的看這唐大少,在海市的地盤上居然還有人敢跟表哥起這個外號,他不知道死字怎麼寫嗎?

 

“有什麼不敢的?即便是他在,我也這麼說。”唐大少淡淡的說道。

 

“你等著,我去告訴我表哥去。”魏天虹怒指著唐大少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191回 第192回 第193回 第194回 第195回 第196回 第197回 第198回 第199回 第2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