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19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你是誰?”那領頭的警察皺眉問道。

 

 “呵呵,我就是你們要找到的唐飛,這個傢伙或許也叫唐飛吧,不過你們看他那瘦弱的樣子就知道了,估計只有被欺負的份,哪有欺負別人的份?”唐大少笑道,他自己的事情,可不想讓這個傢伙替他頂缸,這傢伙也頂不起……

 

 那領頭的警察驚訝的看了一眼唐大少,接近一米八的個頭,身體結實勻稱,要是稍稍練過兩下子,一個打三個確實有可能

 

不過,我們都已經抓到一個唐飛了,這傢伙居然還敢冒出來……

 

 電視劇裡有真假美猴王,現在又出了個現實版的真假唐飛,好吧,其實兩個都是真的,只是重名而已。

 

“唐飛,你回來了?你怎麼會打人呢?放心不要怕,有學校替你做主。”歐陽政看到唐大少先是打了個招呼,然後又暗示唐大少不要怕這些警察。

 

此時那領頭的警察已經恨不得把這個老頭給掐死了,怎麼哪都有你……

 

 “呵呵,老師,我也是剛回來沒多久,還沒來得及去拜會您,這件事我會處理的,您放心吧。”對於歐陽政這樣的學術權威,又是唐大少的老師,唐大少還是極為尊敬的。

 

“你叫唐飛,今天是你打了魏天虹等三個人?”那領頭的警察面容嚴肅的問道。

 

“嗯,沒錯,人是我打的。”唐大少點了點頭。

 

下面的學生都炸開了鍋,魏天虹挨打了?魏天虹是誰?估計在同濟大學裡隨便找一個學生都能說出個一二三來,這傢伙在同濟大學的威名簡直比校花還要高……

 

 至於這傢伙為什麼能有這麼高的威名,當然是在今年剛開學的時候,一個男生不識相追到了魏天虹看中的女人,結果被一通暴打,最後還進了警察局,三天后等人出來都已經沒啥人樣了……

 

 而最奇葩的事情還在於教導主任對這件事的處理,那學生因為在期間打架,影響學校風氣,處理結果為——開除!

 

最後那學生的父母也來了,把自己都快不成人樣的孩子領走了,至於那個女生,貌似也沒什麼好結果,據說有一次去校外兼職做家教,結果被主人家給強bao了,最後弄得滿城風雨也離開了學校……

 

 至於那個主人家是誰,還是說是被設計好的全套,大多數人都心中有數!

 

而現在居然莫名其妙冒出來一個傢伙把這魏天虹給打了?尼瑪,這個玩笑可不要開得太大,弄不好,是要出人命的……

 

“餵,菲菲,你這個男朋友男子不小啊,居然敢打魏天虹?哦,我知道了,他們肯定是為了搶奪你,然後才打起來的。”袁湘婷衝著旁邊正擔心不已的歐陽菲菲說道。

 

歐陽菲菲威嚴臉色一紅,嚴格來說,他們倆個打架還真的是為了她……

 

 “你瞎說什麼啊,真麼叫搶奪我?我又不是一件東西?那魏天虹的性格你又不是不知道,他這個人及其變態,只要見到有異性往我身邊湊,他就非要找那人麻煩不 可,唐大哥他就是這樣。”歐陽菲菲羞紅著小臉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191回 第192回 第193回 第194回 第195回 第196回 第197回 第198回 第199回 第2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