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6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此時包間只剩下唐大少和鄭雅婷兩人,氣氛越來越曖昧,兩人都沉默著,用眼角的余光打量著對方。

 

鄭雅婷紅紅的臉頰在燈光的照射下煞是誘人,常常的睫毛忽閃忽閃的,看的唐大少心中甚是心動。

 

“你……”兩人突然同時說道。

 

“你先說吧。”鄭雅婷快速道。

 

“你剛剛那話是什麼意思?”唐大少有些呆愣的問道。

 

鄭雅婷聞言臉色先是一紅,然後便暗,然後用婆娑的眼神看了一眼唐大少,鮮紅的嘴唇高高撅起,似乎是要哭的摸樣……

 

 這人怎麼能這麼問?難道我講的還不夠直接?還是說……他不喜歡我?

 

唐大少看著好像滿懷委屈的鄭雅婷有些頭疼了,自己好像也沒說什麼吧,怎麼就……

 

“你沒事吧。”唐大少朝前伸了一隻手。

 

鄭雅婷心中則是滿腹委屈,想想之前他強吻自己,然後在自己身上摸了個遍,下午的時候自己有親了他一下,現在自己都說的這麼清楚了,他居然在那裡裝傻… …

 

 如果讓唐大少知道鄭雅婷心中所想,肯定感覺自己比竇娥還冤枉,額,雖然自己是強吻了,也摸了……可是真的沒裝傻啊……

 

 “你欺負人。”鄭雅婷梨花帶雨的小臉紅撲撲的。

 

我現在欺負你了?好吧,既然沒欺負你,你說欺負了,那我還是欺負給你看吧……

 

 唐大少站了起來慢慢的朝著鄭雅婷走了過去,然後凶悍的保住她,扶住鄭雅婷的頭,一口吻了上去……

 

 ……

 

 “你現在就是我男朋友!”

 

 “以後你不許和別的女人眉來眼去!”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1回 第62回 第63回 第64回 第65回 第66回 第67回 第68回 第69回 第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