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6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這句問話顯然牽動了所有人的神經,玻璃種滿綠和玻璃種帝王綠雖然只差了一點,就算是做成飾品賣價格也差不了多少,但是在眾人心目中的地位卻不一樣,玻璃種帝王綠才是最頂級,才是傳奇,而滿綠不是……

 

 “當然不是滿綠……”禿頂老闆搖頭道。

 

不是滿綠,難道是高綠?可是不對啊,雖然隔著著老遠,眾人還是能感覺到那動人的艷麗,如果只是高綠絕對不會有這種效果。

 

“是玻璃種帝王綠翡翠,我可惜的是這翡翠的形狀,橢圓了,如果能再稍微圓一點的話就能做成鐲子了,價值倍增,現在的話尺寸卻有些不夠,只能做成挂件,所以我才可惜。”

 

 玻璃種帝王綠的鐲子和血玉手鐲一樣,都是千萬起步,做成挂件顯然價格就便宜了許多,所以禿頂老闆才感覺到可惜。

 

眾人聞言不由得暗罵,尼瑪,說話不會一次說完啊,能解出玻璃種帝王綠翡翠已經是邀天之幸了,居然還嫌它不夠圓……

 

 “現在應該是解開賭局的時候了。”唐大少笑著說道。

 

楊浩和韓胖子兩人對視一眼,一人拿起一個紙條,打開來看,然後相視一笑。

 

“我先來讀吧,邱老闆寫的是玻璃種高綠翡翠,雞蛋大小,真是了不得啊,雖不全中,亦不遠矣,何老不愧是我們海市的賭石高手啊,我今天算是見識到了,解石三賭三漲,猜石也如此精確,海市第一賭石高手,名至實歸啊。同為珠寶行業的老闆,我姓韓的雖然沒有邱老闆做的大,但是真心羨慕邱老闆能有何老這樣的賭石顧問。”韓胖子嘆息道

 

“呵呵,韓老闆客氣了,不過何老卻是是賭石高手,這一點已經經過無數次的驗證了,不過這海市第一賭石高手的言語,還是不要說了。”邱琦微笑著說道,在他看來,這次是贏定了,但是嘴上還是要謙虛一下。

 

“既然韓老闆已經宣讀了邱老闆的謎底,那下面就由我來揭開唐先生的謎底。唐先生寫的是,玻璃種……”楊浩抬起頭來看了看四周。

 

尼瑪,也是玻璃種啊,頓時有種撞牆的衝動……,他們怎麼都自我感覺這麼好,說是玻璃種就玻璃種啊……

 

 邱琦聞言心臟驟然加速,雙眼緊緊的盯著楊浩手中的那張紙,瞳孔放大,宛若猛虎,似是要擇人而噬。

 

“……帝王綠!比承認拳頭略小。”楊浩說完把紙條舉起來,正對著眾人,讓人看清,以示他並無作弊。

 

何碩呆呆的看著唐大少,這怎麼可能?他難道是翡翠王嗎?

 

邱琦眉頭緊皺了一會兒,緩緩說道:“愿賭服輸,那堆賭石中你去選一塊吧。”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1回 第62回 第63回 第64回 第65回 第66回 第67回 第68回 第69回 第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