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6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隨著唐大少公佈賭因,何碩一時間成了萬夫所指,連帶著天鳳祥也跟著遭了劫……

 

 邱琦聽著周圍的喝罵聲,頓時冷了臉,冷冰冰的眼神從何碩身上掃過,何碩如同置身於冰窖一般,渾身打了寒顫。

 

“唐先生,你想怎麼樣?”邱琦冷冷道。

 

聽聽在場的這些人,你輸了三百萬,他輸了五百萬,最高還有數一千萬的,能輸的起這麼多錢,足以說明這些人的身家有多麼豐厚。

 

做奢侈品聲音,尤其是珠寶類的,他們的大客戶全是有錢人,而在場的這些人可以說都是天鳳祥的大客戶,一旦他們都說不去天鳳祥,整體帶動之下,恐怕整個江浙滬的天鳳祥營業額都要猛降了,這個時候的邱琦能給何碩、唐大少他們好臉色才怪呢。

 

“呵呵,很簡單,一切都因為這塊賭石而起,自然也要因為它結束才行。”唐大少笑著說道。

 

邱琦冰冷的看了一眼唐大少手上的賭石,道:“你說吧,怎麼賭?”

 

 “呵呵,簡單,我跟何碩對賭的時候,提出了兩種賭法,一種是賭一塊石頭內部的表現,誰說的準,誰贏,另一種是就是我們已經玩完的賭法,各選三塊翡翠,誰切出的值錢,誰贏。既然這種已經賭過了,我們就採用第一種賭法,猜一塊石頭內部的表現。”唐大少毫不在意邱琦冰冷的眼神,公佈了對賭的方式。

 

“賭注呢?”邱琦皺眉問道。

 

以他之前了解的信息來看,唐大少是不可能和人白賭的。

 

“賭注簡單,你贏了,我這些翡翠我賣給你一半,不用你溢價。”唐大少道。

 

“那輸了呢?”邱琦道。

 

“輸了也好辦,我也不為難你們,那一堆的賭石,任我挑一塊就行,我就是想出這口氣。”唐大少紅著眼睛說道。

 

這會兒如果可以評奧斯卡的話,唐大少估計也是影帝級的,明明是惦記著那塊明皇翡翠,非要說成是出氣,偏偏他的表現已經騙過了所有人……

 

而唐大少之所以選擇一半,而不是用全部來誘惑邱琦,主要是因為鄭雅婷,畢竟賭賭石內部的表現,這個誰贏誰輸根本說不准。

 

如果全賭了,即便是硬了,恐怕鄭雅婷心裡也會多幾分想法,賭一半則剛剛好,讓鄭雅婷誤認為,另一半是留給她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1回 第62回 第63回 第64回 第65回 第66回 第67回 第68回 第69回 第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