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2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王哥,這東西不得了啊,怎麼得來的?”唐大少問道。

 

“嘿嘿,這東西也是我黑市上收來的,我老頭子都不知道,不然肯定被沒收,怎麼樣,還不錯吧。”王軍嘿嘿一笑道。

 

“恩,確實不錯,玻璃種帝王綠的翡翠扳指,不管是不是愛新覺羅?永琪帶過的,就光著材料就就價值兩百萬以上。”唐大少點頭道。

 

玻璃種帝王綠翡翠,裡面所蘊含的靈氣極為豐富,可惜小了點,吸收了之後靈氣中橙色的絲線變得更多,金線也漲了一些,但還是沒能引起質變,讓唐大少有些遺憾。

 

唐大少繼續打開第二個盒子,這個盒子只有巴掌大小,打開後,裡面盛著一個黃色的貔貅,這貔貅約莫嬰兒拳頭大小,雕刻的微妙微翹。

 

“這東西是一個建築公司的老總送我的,他們想要承接我們王氏項目,所以送了我這東西拉關係,我感覺這東西還不錯,就留了下來。”王軍說道。

 

“玉雕貔貅,質地為和田黃玉,品質雞油黃,新疆所產黃玉之中的極品,為清朝道光年間河南道台馮雲才的心愛之物……”

 

感受著其中不下與永琪與扳指中的靈氣,唐大少感慨萬千,又是一件好東西啊,其價值不下之前的永琪玉扳指,如果其他的收藏也都有這種品質,恐怕過億的價格恐怕還低估了這裡的藏品。

 

吸收了雞油黃貔貅中的靈氣,手中的霧氣似乎突破了一個臨界點一樣,血紅色的霧氣猛然收縮,成一團,然後化為淡淡的橙色,從新散發開來,分佈在金色細線周圍。

 

“靈氣升級,化為橙色霧氣後,宿主將具備靈氣掃描功能,掃描範圍為一米,靈氣升級後可增加掃描範圍。”

 

 掃描?

 

唐大少下意識的開啟掃描功能,在自己前方一米範圍內所有的東西全部出現在腦海,唐大少感覺到自己似乎可以對一米範圍內所有的東西進行探測。

 

“精緻的裝飾盒,生產與一九九八年,材料為……”

 

 “物品架,生產與一九九五年,材料為……”

 

 ……

 

 果然唐大少可以不用接觸到物體而對對一米範圍沒所有的東西進行探測,這個異能的出現讓唐大少欣喜過望,有了探測異能以後在淘寶的時候可就方便多了,不必所有的東西全部摸上一遍。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21回 第22回 第23回 第24回 第25回 第26回 第27回 第28回 第29回 第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