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3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呵呵,別總是王先生,王先生的,太見外了,不介意就叫我一聲王哥吧。來我給你介紹一下,這位是胡老闆,山西首富。”王軍笑道。

 

“是,王哥。胡老闆好。”鄭雅婷點了點頭,然後朝著胡老闆說道。

 

“呵呵,什麼山西首富,不過就是一個挖煤的,比起鄭氏來不值一提,不值一提,哈哈。”顯然胡老闆雖然嘴裡說著不值一提,但心裡對王軍那句山西首富頗為受用。

 

“好了,既然大家都認識了,還是來看看那燭台吧,鑑定的時間剩下不多了。”唐大少說道

 

“我和婷婷都已經看過了,幾位就自己去看吧,婷婷,我們先過去。”周星搶先說道。

 

“額,好,王哥,你在哪一桌,我們一起坐吧。”鄭雅婷不好當眾駁了周星的面子,但又不想一直和周星在一起,玉石朝著王軍問道。

 

“我跟你們一起下去吧,反正那燭台我也沒啥興趣。”王軍說道。

 

胡老闆和和唐大少兩人上了小舞台的條案邊,這次唐大少沒有再裝模作樣的看,直接使用已經侵入燭台。

 

“青銅燭台,使用青 銅鑄成,祭祀所用禮器,西漢時期製作……”

 

 果然是漢代的青銅燭台,不過這燭台並非完好無損,燭台底座有修補過的痕跡,不過修補工藝不錯,無傷大雅。

 

“唐老弟,你感覺怎麼樣?”下了小舞台,胡老闆急忙問道。

 

“恩,還算不錯,確實是漢代的青銅燭台,其中又一個燭台底座開裂,但是經過了高明的匠人修補,影響不大。”唐飛答道,這東西價值不高不低,對唐大少來說買不買都行,如果胡老闆有意,唐大少是不會跟著搶的。

 

胡老闆聞言愣了愣,隨即說道:“既然影響不大,如果價格不高就拿下來吧。”

 

 回到座位前,唐大少坐到王軍身邊,剛好緊挨著鄭雅婷,引起周星的一陣怒視,不過唐大少對此毫不在意,有王軍在,這傢伙翻不起什麼浪。

 

“各位,這對燭台大家都鑑定過了,現在開始拍賣,起價三萬,現在開始。”

 

 和之前五彩龍象耳瓶的火爆拍賣不一樣,這次燭台的拍賣顯然有些冷清,過了數秒都無人開價。

 

其實在黑市上拍賣,第一件東西往往用的都是壓軸拍賣品,畢竟精品的東西即便是黑市也弄不到多少,有些拍賣品難以引起顧客的興趣,就會發生流拍現象。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31回 第32回 第33回 第34回 第35回 第36回 第37回 第38回 第39回 第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