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2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掛了王軍的電話,唐大少順便給海市銀行打了個電話,預約取款。現在不過剛進入新世紀,還是人民的平均工資還在一千左右徘徊,百萬現金對於四大國行自然不算什麼,對於海市銀行這種地方性銀行可不是一個小數目,往往需要提前預約,讓銀行有時間調集資金。

 

“餵,張經理嗎?”

 

 “您好,我是張力,請問您是哪位?有什麼能為您效勞的?”

 

 海市銀行普陀支行的客戶服務部經理張力挺著大肚子正在辦公室裡坐在沙發上,舒舒服服的享受著身邊美女的服務,對突如其來的電話聲有些不耐煩。

 

不過,他知道能知道自己這個手機號的客戶都是一些高端客戶,起碼在行里有著百萬以上的存款,才配得上他張大經理親自服務。

 

“呵呵,我姓唐,上次在貴行存錢的時候,你們的銀行服務人員給了我你的電話,說是較大額度的取款需要提前預約,今天下午我要提出一筆錢,所以提前預約一下。”唐大少笑道。

 

預約取款?對於這個張力並不陌生,給他打電話的客戶大部分都是過來預約取款的。

 

不過這個人姓唐?難道就是半個月前存了一千三百萬的那個年輕人?這可是大客戶啊,這年頭有錢都是投資出去,一個身家過億的富豪也未必能拿出一千多萬的現金來。

 

“好的唐先生,不知道您需要一次性取多少款項?”張力有些緊張的問道。

 

“一百萬左右吧,時間上來得及嗎?”唐飛問道。

 

“一百萬?可以的,不知唐先生幾點鐘到銀行來拿?”張力暗自mo了一把汗,一百萬現金還是能拿出來的。

 

“張經理現在就準吧,我一會過去拿。”唐大少道。

 

“好的,唐先生,還有什麼需要效勞的嗎?”張力道。

 

“恩,就這樣吧,一會見,拜拜。”

 

 張力掛上電話後,低吼了一聲,換了個姿勢舒舒服服的躺下,身下的美女從嘴裡吐出一截軟綿綿的,嘴角似乎還殘留著一絲乳白色的液體。

 

“經理啊,是誰打電話來啊。”美女站起身來爹聲爹氣的說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21回 第22回 第23回 第24回 第25回 第26回 第27回 第28回 第29回 第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