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97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當晚,葉華和常羽兩人回來的時候,虎子和阿星兩人已經不在身邊,他們現在已經是華夏龍組的正式成員,只等總部那裡給他們把藍本本帶過來,就成了正式的龍組成員!

 

他們可沒有葉華的特權可以隨便,想住哪住哪,當然葉華可以帶他們走,但是這又違反了唐大少的意願……

 

 對於虎子和阿星,唐大少希望華夏龍組能打磨掉他們心裡的那種小農思想,做出一個轉變,起碼要有強者的心態,否則的話以後在異能者世界將寸步難行!

 

尤其是虎子,曾經奮不顧身的想要救唐大少的命,對於他唐大少也有特殊的感情,當然不是唐大少想出櫃,他的取向還是很正常的!

 

傍晚,唐笑笑和雲裳裳兩人返回,唐母葉玲已經準備好了一桌子的飯菜,鄭雅婷也已經回從珠寶行返回,倒是唐如嫣,今天沒有過來,而是回到了她自己的家裡,倒是葉華,恬不知恥的過來蹭飯……

 

 眾人坐定,正準備吃飯,門外突然閃入一個人影……

 

 “王哥,你來了,來來來,正好開飯了,一起吃!”唐大少笑道。

 

來人正是王軍!

 

“呵呵,小軍,快過來吧,一起吃飯!”唐龍笑道。

 

“我來的可真巧,正好趕上飯點,唐叔叔,葉阿姨,那我就不客氣了,過來蹭一頓。”王軍笑道。

 

“你這小子,客氣什麼,坐吧!”唐母葉玲笑道。

 

“王軍哥哥,坐下一起吃吧,以前每次都是你請我吃飯,今天算是我請你吃飯啦。”小蘿莉唐笑笑勤快的遞上一副碗筷。

 

“我說笑笑,我才是你哥,我還沒筷子呢……”唐大少鬱悶道。

 

自己這妹妹怎麼每次都把自己這個正牌老哥給忘記?

 

“你?你自己有手有腳不會拿啊,還當自己是客人啊?”

 

“再說了,你又不請我吃飯,小氣的要死,王軍哥哥每次可都是請我吃大龍蝦的,而且經常給我買禮物,你呢?”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971回 第972回 第973回 第974回 第975回 第976回 第977回 第978回 第979回 第9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