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97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小六,小鬼子過來了,我們在天上人間部署的眼線已經發現了苗頭。”

 

 “鬼子來了?這麼快?”唐大少驚訝道。

 

“嗯,我也是剛剛得到線報,不過這群傢伙隱藏的很深,我們暫時還沒找到他們的隱身之所。”葉華道。

 

“好,我知道了,這群傢伙跑不掉的。”唐大少自信道。

 

“你要小心,服部純三那個老傢伙可不一般,阿虎和阿豹兩個在他手上恐怕都走不過一招,這傢伙起碼也要一流高手才能對付。”葉華道。

 

“嗯,我會小心的,毒手天醫和顧長風還在碧雲王朝呢,那裡的安全根本不用擔心,現在我們要做的就是找到這群傢伙,然後把他們幹掉!”

 

 “讓服部家族知道,咱們不是好惹的!”唐大少狠狠道。

 

小鬼子上次派來一群不入流的傢伙,結果被葉華帶著華夏龍組的人輕易收拾了,想不到這次還不死心,又過來找死!

 

唐大少暗下定決心,這次要讓服部家族這次過來的人一個也回不去!

 

這群王八羔子,不給他們點顏色看看,還以為現在的華夏像是數十年前一樣好欺負呢!

 

“嗯,你注意點就是了,小鬼子的忍者也很厲害,不容小覷,等你回來,這段時間讓常羽跟著你吧,不然的話,我不放心。”葉華道。

 

家裡倒是還有高手,然而為了一個中忍而已,難道還能讓顧長風親自出馬?

 

除了 顧長風之外就只有毒手天醫了,不過人家一把年紀了,總不好讓他寸步不離的跟著唐大少吧,選來選去,也只有常羽才是最合適的!

 

“常羽?嗯,也行,等我回去再說吧,我這裡的事情差不多結束了。”唐大少點頭道。

 

“OK,你路上也注意點!”

 

 掛上電話,唐大少眉頭輕皺,看來自己的飛機要快點訂購了,好給自己手下的人提昇實力,現在除了顧長風,常羽以及毒手天醫他們三個之外,別的人根本排不上用場。

 

“走,我們回天上人間。”唐大少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971回 第972回 第973回 第974回 第975回 第976回 第977回 第978回 第979回 第9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