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96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唐少放心,我們會把它當做特級保密條例!”葉俊面色凝重道。

 

雖然剛入異能者世界,不知道這一切意味著什麼,不過他也隱約感覺,這種通過外力刺激就能變成異能者的事情,肯定是不正常的,否則的話,全天下到處都是異能者了,還哪裡有什麼世俗和異能者之分?

 

“特級保密條例?呵呵,好吧。”唐大少笑道。

 

對於保密條例,他也是知道的,畢竟他也算是半個圈子裡的人……

 

 “哈哈,咱們都不是軍人了,居然還用上了保密條例……”阿豹大笑道。

 

“阿豹,雖然你們現在已經不是在職軍人,但是我希望你們能還把自己當成一個軍人!”

 

 “我的為人你們知道,雖然進入異能者世界中,我有自己的謀劃和私利,但是更多的我喜歡保家衛國!”

 

 “尤其是和我們隔海相望的那個地方,希望有朝一日,我們可以打過去!”

 

 “世俗世界中有著太多的無奈,有著核武器的限制,但是異能者沒有,華夏太保守了,空有無數高手,死於內耗,卻沒想過去低於外侮!”

 

“你們說,當有一天,我們把對面的異能者勢力完全剷除,比如黑龍會,白狼會,柳川家族之類的勢力完全乾掉,你說他們的政府還敢跟我們華夏的政府掰腕子嗎?”唐大少的臉上閃過一絲興奮……

 

 “肯定不敢!”阿豹道。

 

“是啊,一個國家的實力不止是世俗軍隊,異能者也佔了半壁江山,比如當年華夏異能者內戰,小鬼子就是忍者和軍隊配合出動,橫掃了大半個華夏……”阿虎道。

 

對於這段歷史,阿虎和阿豹本來是不知道的,但是常羽,胡戈,顧長風他們比誰都清楚,尤其是胡戈,他的整個門派的師長,幾乎都死在了那場戰鬥力……

 

 不少信息,葉俊是第一次聽到,不過有關於唐大少心中的想法,確實讓葉俊燃起了熊熊火焰……

 

 他是軍人,異能者之間的大戰他不知道,但是軍隊之間的戰鬥恐怕沒幾個人比他們更清楚!

 

縱觀清末一直到開國之初,華夏所經受的磨難,就是一部屈辱史,各個國家都把華夏當成了肥羊,你宰一刀,我割一塊……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961回 第962回 第963回 第964回 第965回 第966回 第967回 第968回 第969回 第9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