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141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你似乎突破了啊。”顧長風看向唐大少道。

 

“嗯,是突破了,我現在應該已經進入二流了。”唐大少點頭道。

 

“呵呵,速度夠快的。”顧長風笑道。

 

他可是知道唐大少正式修煉的時間還不到十天……

 

 十天就從一個不入流進入到二流,這要是說出去,絕對能嚇死一批人。

 

“還好,我要快點提升自己,親自教訓小鬼子!”唐大少道。

 

雖然身邊有很多高手,許多事情可以代勞,但是教訓小鬼子這種事,還是親自動手更爽!

 

“嗯,怎麼我感覺這次接受的雷電有點弱啊?”顧長風疑惑道。

 

之前他單獨進來的時候並沒有這種感覺啊。

 

“這次情況特殊,我接不了威力太強的雷電。”唐大少搖頭道。

 

沒有金色細線吸收那龐大的能量,誰知道自己貿然接了超過能力之外的雷電會不會被撐爆……

 

 “嗯,這裡的雷電對於我來說也不過是聊勝於無,無怪乎沒有先天級的高手會來這裡。”顧長風道。

 

“哈哈,先天級高手,已經有了兩百歲的壽命,有大把的時間可以修煉,誰會傻了吧唧的來這裡。”常羽大笑道。

 

“你是說我傻了吧唧的了?”顧長風不由得看了常羽一眼。

 

常羽聞言連忙擺手道:“我錯了,我嘴賤……”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1411回 第1412回 第1413回 第1414回 第1415回 第1416回 第1417回 第1418回 第1419回 第14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