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141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哈哈,說不定他們會求你留下來,當太上長老,畢竟你們魔影宗的那個老傢伙可沒多少壽命了,沒有先天坐鎮的魔影宗,說不定會被別人一口吞了。”顧長風笑道。

 

“我不去找他們麻煩就夠不錯了,不過魔影宗潛勢力不錯,要是能掌控的話,對唐少應該有些幫助吧。”常羽道。

 

畢竟,破船也有三根釘,瘦死的駱駝比馬大,魔影宗也是一個正了八經的名門大派,除了沒了先天坐鎮,別的一樣不缺,框架都在。

 

“那肯定的,魔影宗好歹也是名門大派,雖然屬於墊底的實力,但也不容小視,如果能拿下的話,以後我們混古武者世界,也算有個名頭了。”顧長風道。

 

“唐少,您看呢?”顧長風看向唐大少道。

 

“你決定吧,以前你不是有想過成立一個新的魔影宗?不管是成立新的,還是去把現在的拿下,我都支持你。”唐大少道。

 

“那就拿下現在的吧,不管如何魔影宗的實力還是有的,我走出師門之前,魔影宗還有十幾名長老級的高手,數百名弟子,這也是一股不小的力量。”常羽道。

 

“那也行,需要我如何幫助你?”唐大少問道。

 

“不用,等這次R國之行過後,讓老顧陪我走一趟就行了,這會兒老傢伙應該還沒死,我一個人去找他談,還有些風險……”常羽道。

 

唐大少知道常羽所說的老傢伙就是魔影宗的那個先天高手。

 

要是常羽就這麼毫無防備的去了,萬一那老傢伙下狠手,加上門派中的十幾名超一流以上高手,怕是還真不好說能不能出得來。

 

“好,我陪你走一趟!”顧長風點頭道。

 

兩名先天高手結伴,硬闖魔影宗都夠了。

 

“嗯,要是你真的掌握了魔影宗,我想讓你給我一樣東西。”唐大少道。

 

“嗯?唐少想要什麼?只要我有,肯定給!”常羽道。

 

“還記得我們第一次見面時候,你穿的衣服嗎?那衣服很神奇,像是變色龍一樣,要是能運用道軍隊之中,肯定能夠大大提升軍人的生存能力。”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1411回 第1412回 第1413回 第1414回 第1415回 第1416回 第1417回 第1418回 第1419回 第14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