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139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你們幹什麼?”

 

 對於這些突然闖進來的警衛,唐大少十分惱怒。

 

“幹什麼?小子,你剛剛居然敢抓著我的衣領不放,你說我幹什麼?”

 

 “林隊長,這人是醫鬧,他爹抬進來的時候就已經死了,跟我們醫院有個屁關係?”

 

 “對於醫鬧,還打主治醫生,你看著處理吧!”顧主任道。

 

“顧主任,您放心,我們會妥善處理的!”為首的林隊長衝著顧主任笑道。

 

“兄弟,雖然我能理解你的心情,不過呢,你爹已經死了這是事實,你再鬧也沒用,活不過來了!”

 

“不過,我們醫院有醫院的規矩,對醫生一定要尊重,不能動手。”林隊長轉頭看向唐大少道。

 

“我動手了呢?又能怎麼樣?”唐大少一臉冷意的看著林隊長道。

 

“我火過來了呢,又能怎麼樣?”

 

 關鍵時刻,唐龍突然睜開眼睛,還坐了起來,看向林隊長道。

 

“鬼啊……”

 

 林隊長身後一個人似乎膽子比較小,看到唐龍坐了起來,被嚇得一屁股坐在了地上。

 

“沒用的東西,給我滾!”林隊長直接一腳踹在那癱坐在地上的警衛身上……

 

 而顧主任則是一臉陰晴不定的看著唐龍……

 

 唐龍的身體什麼樣,他是再清楚不過了,身體裡起碼進入了十幾個彈片,其中最嚴重的一個已經傷及了心臟,根本不可能救活。

 

按理來說,都這麼長時間了,他就算不死,估計也就剩下最後一口氣了,可怎麼又突然間坐起來了呢?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1391回 第1392回 第1393回 第1394回 第1395回 第1396回 第1397回 第1398回 第1399回 第14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