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139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葉華和丁婕的比試,引起了不少人的關注,兩人剛來到操場,還沒正式開始打,常羽和百變星君等人也回來了。

 

從百變星君臉上洋溢的笑容可以得知,這次出行應該很順利,R國的那一支小隊應該已經被全部逮住了。

 

“星君,戰果如何?”唐大少問道。

 

“有我出馬,自然手到擒來,我打扮成他們的房東摸樣前去敲門,然後一舉成擒。”百變星君道。

 

“都是活的?”唐大少問道。

 

“嗯,活的!”百變星君點了點頭道。

 

“你們這是怎麼回事?怎麼葉華要和這小丫頭打一場嗎?”常羽奇怪問道。

 

“嗯,他們是正準備切磋一下。”翟學飛點頭道。

 

“不是吧,葉華這小子吃錯藥了?”常羽詫異道。

 

他對葉華可是知根知底,既然翟學飛都打不過那丁婕,他上去不是找虐?

 

尤其常羽知道葉華的那點小心思,更是不解其意。

 

“我也不知道,這傢伙到底是吃了什麼藥……”翟學飛苦笑道。

 

“一會兒你們就知道了,三哥會讓你們大吃一驚的。”唐大少笑道。

 

戰場中,葉華和丁婕兩人各持一把長劍,相互看著對方。

 

“你先出劍吧。”葉華看向對面的丁婕道。

 

丁婕聞言眉頭一皺,隨後道:“你要是輸了可別怪我。”

 

 先出招的一般而言會佔據一些略微的優勢。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1391回 第1392回 第1393回 第1394回 第1395回 第1396回 第1397回 第1398回 第1399回 第14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