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138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小婕,相信我,你還是不見為好。”葉華搖頭道。

 

郭大力的那一身力氣,他葉華可是親身見識過的,哪怕他現在已經是一流高手,要是和郭大力硬碰硬,即便郭大力不適用內力,他也會毫無懸念的敗北……

 

 “小婕?嘿嘿,三哥,你不是應該叫大姐嗎?”唐大少打趣道。

 

“去去去,一邊玩去,我現在沒工夫和你瞎貧。”葉華瞪了唐大少一眼道。

 

而丁婕臉上只是閃過一絲尷尬,不過隨即消失不見……

 

 “話說這個郭大力,真的這麼厲害?”丁婕問道。

 

“別說是你,就是你師父,想收拾他,也不容易。”百變星君笑道。

 

丁婕的師父是華夏龍組的一名頂尖高手,不過在頂尖高手中只是普通,連神都未曾感悟。

 

丁婕能有此成就,她師父固然功不可沒,可最重要的還是她的資質驚人,加上華夏龍組內部高手眾多,集眾家所長。

 

“啊,我師父都不能收拾?他不是一流嗎?”

 

 “不是說高手越是到後面越不能越級挑戰?”

 

 “一流高手挑戰超一流就已經幾乎不可能了,何況是跳兩級?”丁婕驚訝道。

 

“是一流,但他是個怪胎,你不要用普通的眼光來看他。”百變星君搖頭道。

 

“可是您這麼一說,我還更加有興趣了……”丁婕的雙眼中露出躍躍欲試的神情。

 

百變星君聞言不由得看向唐大少……

 

“你真的想見?”唐大少頗為古怪的看著丁婕道。

 

“想見!”丁婕狠狠的點了點頭。

 

“那好吧,見見也行,以後就讓大力住這裡也不錯,有這麼多高手可以切磋,他一定很高興。”唐大少笑道。

 

在自己準備的那個院子裡,他的老爹功力最高,可那是他爹,他總不能天天打吧,其餘人功力又太低了,根本不堪一擊。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1381回 第1382回 第1383回 第1384回 第1385回 第1386回 第1387回 第1388回 第1389回 第13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