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133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西門伯是激動,西門月就是欣慰了,家族又出現一個頂樑柱,而且年齡上比他小了好幾十歲,這樣以來,即便是他走了,起碼家族還能再保幾十年的平安。

 

就在西門家的人陷入興奮之時,另一邊卻是一片慘淡……

 

 雲裳裳和西門慶跟著西門慶的母親見到了一個最令她們意外的人……

 

 “媽,您怎麼在這…… ”

 

 雲裳裳有些呆呆的看著面前這個面容神情都和自己極為相似的女人大吃一驚道……

 

 “舅媽,您什麼時候來的?”西門慶也驚呆了……

 

 “你說我為什麼來?你這丫頭是不是在外面野瘋了,不打算回家了?”雲裳裳的母親南宮燕凝眉 道。

 

“媽,我最近太忙了,有空的話,很快就會回去的。”雲裳裳的臉色有些低沉道。

 

“哼,你還說呢?你的那些事情,我已經都知道了!”南宮燕道。

 

“啊……您都知道了?小姑,您怎麼能……”雲裳裳的臉色變得很不好看……

 

 當初她可是和小姑說好了的,誰也不能告訴,可是這會兒算什麼?

 

“裳裳,對不住,有一次我和嫂子通電話的時候,一時最快,說漏了……”

 

 “不過我沒有告訴她你在哪,不然的話她不是早就去找你了,今天也是巧了,她昨天就來了,然後你們今天到了……”西門慶的母親面帶尷尬道。

 

“媽,您怎麼搞的,這怎麼能說漏嘴呢……”西門慶也是埋怨道。

 

雲裳裳的母親南宮燕,可是出身南宮世家,而南宮正論輩分上來講,還是她南宮燕的侄子呢,這樁婚事最初也是她一力撮合,才定下來的。

 

可這會兒,冒出來個唐飛,表姐不願意嫁給南宮正,那南宮燕到底是朝著哪邊站,還真說不好……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不過,有些事情我有和嫂子溝通的,這件事急不得,現在整個雲家,也只有嫂子知道這件事,你舅舅現在還不知道……”西門慶的母親雲琴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1331回 第1332回 第1333回 第1334回 第1335回 第1336回 第1337回 第1338回 第1339回 第13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