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133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百變星君聞言看了看周圍的環境,不由得老臉一紅道:“是不適合,快走,去車裡面說……”

 

說完,拉著唐大少的手臂直接朝著車裡拽去… …

 

 一群人相視無語……

 

 不過,他們也都知道百變星君畢竟是一百多歲的人了,你好意思和這麼大年齡的老人家計較這麼多嗎?

 

上了車之後,百變星君用十分怪異的目光打量了一下唐大少道:“小子,告訴我你到底是誰?”

 

 “我是唐飛啊,怎麼,你不認識我了?”唐大少無語道。

 

“廢話,我知道你是唐飛,可我問你到底是誰?你明白我的意思不?”百變星君翻了個白眼道。

 

“不明白……”

 

 “少扯淡,你不明白才怪,你肯定不是普通人,還有他們的功力最起碼都漲了一個檔次,為什麼我看你小子還是在原地打轉啊?”百變星君問道。

 

“汗,您老真是目光如炬……”唐大少笑道。

 

“那當然,我好歹也活了一百多歲,自認為閱歷豐富,可是自從見了你小子,我怎麼感覺自己像是從鄉下來的的土包子啊?”百變星君鬱悶道。

 

“嘿嘿,您老當然不是土包子,只是,就如同您所說的一樣,我不是普通人,我只是稍微有些特殊罷了……”唐大少尷尬笑道。

 

“少在這忽悠我,還稍微有點特殊?我看你小子就是個妖孽……”

 

 “快告訴我,他們的功力是怎麼回事?”百變星君道。

 

“就如同您看到的一樣,差不多都有所提升吧……”唐大少將雙手一攤,看著百變星君道。

 

“我問的是怎麼提升的……”百變星君火大道。

 

“這個,機密……”唐大少搖頭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1331回 第1332回 第1333回 第1334回 第1335回 第1336回 第1337回 第1338回 第1339回 第13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