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131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那你想怎麼辦?我兄弟可是差點被毀容啊……”葉群陰測測道。

 

“這個……我可以將這個房間的錢免掉……”經理道。

 

“只免掉這個房間的錢?未免也太少了吧,這個肯定不行!”葉群搖頭道。

 

“這位先生,我真的做不了主,全部面單啊……”經理已經快要哭出來了……

 

 “那也簡單,不能全部免單可以打折嘛……”葉群道。

 

“打折?這個可以,我可以給各位打八折,這已經是我權限範圍內的最大折扣了!”經理道。

 

“八折?你打發要飯的呢?”葉群聞言翻了個白眼道。

 

自己廢了這麼大功夫,連哄帶詐說了這麼多話,才給打八折?

 

“先生,我真的是權限不足啊……”經理哭喪著臉道。

 

“那是你的問題,三折,所有房間三折,你做不了主,去給你們大老闆打電話,不然的話我們就好好給你宣揚宣揚,讓所有人都知道你們這家酒店!”

 

 “不要懷疑我的能耐哦,信不信我一個電話,就能把你們新疆省報的記者都叫過來好好給你報導一番?”葉群道。

 

“別,別啊,三折我真的做不了主……”

 

 驚聞省報記者,經理的面色更差了……

 

 報紙,這個新聞消息的載體在這個網絡橫行的時代雖然已經逐漸式微。

 

可是省報不一樣,是一省之中,最為權威的報紙,還是有極多的人看的,尤其是上面會發布一些政治敏感性文章,可以說當官的對於省報都是必看的!

 

“那就去打電話,大半夜的,我沒工夫和你在這里胡扯……”葉群頗有些不耐煩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1311回 第1312回 第1313回 第1314回 第1315回 第1316回 第1317回 第1318回 第1319回 第13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