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131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直升機座位有限,今天不能所有人全去,虎子阿星已經算是到家了,今天過去之後先不要回來,去家裡看看。”

 

 “阿虎阿豹兩兄弟要開飛機,所以要去,老顧,天醫前輩,常羽,郭光,郭大力,還有如嫣,你們準備一下,跟我一起去。”

 

 “正好五哥你們可以到處轉轉,你不是愛吃嗎?今天先放開了吃一下,明天換你們去。”唐大少道。

 

唐大少自己的安排,也基本上是按照功力為次序,功力高的優先。

 

虎子阿星是特殊情況,一個在這裡待了十來年,另一個就是本地長大的,可以說是到家了,不讓人家去,不合適。

 

“好,三哥,今天我帶著你吃遍全城!”葉群笑道。

 

“吃遍全城,還是算了吧,三哥他們還有任務。”唐大少搖頭道。

 

“任務?什麼任務?”葉華好奇道。

 

“前天晚上暗殺我的那些傢伙,這事可沒完呢,昨天忙著找住處,沒工夫和他們計較,正好今天大家可以分開行動,就由你帶隊,加上翟學飛,雷電雙煞,你們四個去把對方的老巢給我掀了!”唐大少道。

 

“呵呵,我就說你小子不對勁,怎麼人家都殺到你房間去了,你居然還沒有什麼反應,原來是在這裡準備著呢。”

 

“好,把他們的具體位置告訴我,我們四個去乾一票!”葉華笑道。

 

“我也要去……”葉群嚷嚷道。

 

“不行,你和胡戈兩個留在家裡,或者是出門玩,你們的功力還低,不適合這次的行動!”

 

 “那裡可是塔利塔基地組織在新疆的大本營,算是一個小型基地,裡面可以有數以百計的恐怖分子,手裡都有槍的,你去了萬一出點啥事怎麼辦……”唐大少搖頭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1311回 第1312回 第1313回 第1314回 第1315回 第1316回 第1317回 第1318回 第1319回 第13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