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129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老十,不過是四名挑戰者中最弱的一個,不論是功力,還是招式,對於葉華而言,都沒有什麼優勢可言。

 

一個溫室裡培養出來的花朵,一個整天接任務殺人,滿身血腥味的傢伙,誰輸誰贏,根本就是毫無懸念的事情。

 

翟學飛的贏,雖然在眾人的預料之中,可還是忍不住歡呼起來。

 

最近這幾天,留在總部的那些十大高手實在是被打的有些慘,而這些莫名其妙冒出來的傢伙,又一個個眼高於頂,自然不討人喜歡,樂得看到他們落敗。

 

老十失敗之後,緊接著又是老九上,結果自然也是毫無懸念。

 

“二哥,威武!”

 

 “二哥,必勝!”

 

 “二哥,教教他們怎麼做人!”

 

 “……”

 

 接連打敗兩人,台下已經變得沸騰起來了。

 

打敗前面兩個人,葉華也沒有感覺有多大壓力,甚至連消耗都很少,所以當第三個人開始挑戰的時候,葉華連休息都沒休息,就直接上了……

 

 第三場,比起前面兩場來,要艱辛不少,這人的功力比起葉華來,確實是要高了一些,招式也很精妙,只是對敵經驗頗為不足,最終被葉華敗下陣來。

 

“終於輪到了我嗎?二哥,休息一下吧,不然的話,輸了可別找理由啊……”老三陰測測道。

 

葉華聞言眉頭一皺,這傢伙明面上好像是為了翟學飛好一樣,實際上,是在用激將法,要是翟學飛真的忍不住直接去和他打了,那可就中了他的圈套……

 

 “呵呵,老三,戰鬥不是靠嘴皮子的,使出那點小心機,有意思嗎?就算你贏了又能怎麼樣?真的就能代表你比我優秀嗎?我會用事實告訴你,你在我面前是渣!”翟學飛不屑的說道。

 

老三聞言滿臉漲紅,台下的眾人都忍不住大笑起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1291回 第1292回 第1293回 第1294回 第1295回 第1296回 第1297回 第1298回 第1299回 第13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